注册

女排亚锦赛最佳阵容公布:泰国成最大赢家 中国仅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7年的女排亚锦赛落下帷幕,中国女排派出0现役国手的二队出征,最终只取得第4名成绩追平历史最差战绩,但如此阵容也已经是可以接受的成绩。在女排亚锦赛公布的最佳阵容名单当中,中国女

null

女排亚锦赛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7年的女排亚锦赛落下帷幕,中国女排派出0现役国手的二队出征,最终只取得第4名成绩追平历史最差战绩,但如此阵容也已经是可以接受的成绩。在女排亚锦赛公布的最佳阵容名单当中,中国女排仅有接应金烨一人入选,而最大赢家是3人入选的泰国女排,斩获冠军的日本女排有2人入选。

由于世界女排大奖赛与天津全运会成年组决赛前后夹击,导致中国女排的国家队主力基本围绕如此两项赛事奔波,女排亚锦赛派出的阵容极为年轻。挂帅的主教练是国家队助教包壮,所带领的球员没有任何一位现役国手,并且她们都是没有全运会任务的年轻球员,平均年龄不到23岁极为稚嫩。

不过在本届亚锦赛上,来自北京女排的接应金烨表现抢眼,她成为亚锦赛上中国女排的最稳定得分点。在7场比赛当中,金烨一攻得到107分,其中有3场是全场得分王,场均15分极为稳定,入选最佳阵容的接应也是实至名归。

附2017年女排亚锦赛最佳阵容完整大名单:

主攻:金延璟(韩国)、查楚-昂(泰国)

副攻:哈塔亚(泰国)、岩坂名奈(日本)

接应:金烨(中国

二传:努特萨拉(泰国)

自由人:小幡真子(日本)、玛卡迪利(菲律宾)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