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小加索尔暗示离队可能 灰熊若不补强恐失核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Larry Brown Sports》报道,小加索尔目前正在斗牛士军团备战欧锦赛,而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暗示,自己可能在未来会离开灰熊。”我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

null

小加索尔暗示可能离开灰熊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Larry Brown Sports》报道,小加索尔目前正在斗牛士军团备战欧锦赛,而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暗示,自己可能在未来会离开灰熊。

“我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我希望这支灰熊能成为队史最佳,”小加索尔表示,“在过去的6-7年,我们成长了许多,但是我们必须要继续成长。如果在这一方面我们不能统一的话,我可能不得不重新审视一些事情。”

作为2007年的48号秀,小加索尔在2008年初被湖人交易到了灰熊。时至今日,小加索尔都在孟菲斯球队效力。在在过去的7个赛季里,灰熊都杀进了季后赛,其中在2010-11赛季,他们在首轮淘汰马刺完成黑八。而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2-13赛季,当时灰熊历史性晋级西部决赛。不过在与马刺的对话中,灰熊0-4惨遭对手横扫,倒在总决赛的门口。

今年夏天,灰熊放走了功勋内线兰多夫,而且还正在失去最好的外线防守者托尼-阿伦,只是引进了本-麦克勒莫、泰瑞克-埃文斯和马里奥-查莫斯,其中麦克勒莫还将因伤缺阵数月,这难以很好地孟菲斯球队的整体实力。而且灰熊现在的薪金空间基本上被锁死了,除非有大交易出现,不然很难有后续补强。

在2015年夏天,小加索尔和灰熊续约,签下5年1.1亿美元的肥约。目前,小加索尔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合同将到2020年到期,2019年则拥有球员选项。如果灰熊继续无法迎来突破,小加索尔可能会申请交易离队。根据此前报道,凯尔特人希望交易得到小加索尔。

上赛季,小加索尔为灰熊出战74场常规赛,在34.2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19.5分6.3篮板4.6助攻1.3盖帽,并入选全明星阵容。而且在联盟流行小球战术之后,小加索尔也练起了三分球,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8.8%。如果小加索尔选择离队,那么攻守兼备的他必然有不少的追求者。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