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北控正式签约于澍龙 新赛季或将出任老马替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翱龙队今日正式宣布签约前国手于澍龙。于澍龙1990年出生于吉林长春,身高185cm,体重70kg,司职组织后卫。2008年,于澍龙由吉林东北虎二队升入一队开始了自己

于澍龙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前男篮国手于澍龙,后者将时隔1个赛季重返CBA赛场。新赛季,于澍龙很有可能成为马布里的第一替补。

于澍龙1990年出生于吉林长春,身高185cm,体重70kg,司职组织后卫。2008年,于澍龙由吉林东北虎二队升入一队开始了自己的CBA生涯。菜鸟赛季,于澍龙出场38场,场均拿下5.7分1.3篮板1.7助攻。赛季结束后,入选了当年的全明星星锐队。2009-2010赛季,于澍龙迎来了爆发,他在场均出场35.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1.7分2.4助攻,成为了吉林队当之无愧的主力后卫。那个赛季,于澍龙还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星锐MVP称号的球员。

北控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2012年,于澍龙签约东莞队(现深圳队)。2014年4月,于澍龙加盟NBL联赛球队湖北马可波罗,代表球队出战2014赛季NBL比赛。2014年5月于澍龙签约CBA球队四川队。在四川队效力的首个赛季,他场均贡献6.7分2.6助攻。2015-2016赛季,于澍龙跟随四川队获得CBA总冠军。

于澍龙曾入选中国男篮国青队,并在2010年5月4日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是中国男篮集训队中第一位90后的后卫球员。2011年,于澍龙入选鲍勃-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随队征战亚锦赛,并且获得第二十九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冠军。

于澍龙是一位以传球和组织为主的后卫,同时有着丰富的打球经验,他的加盟可以分担马布里身上的重担,也将进一步加深北控队后卫线的深度。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