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员工会奖项:威少力压哈登获MVP 伦纳德夺DPOY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球员工会公布了2016-2017赛季球员评选出的各大奖项,其中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力压哈登当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马刺球星伦纳德则是击败追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

威少获得球员工会评选的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球员工会公布了2016-2017赛季球员评选出的各大奖项,其中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力压哈登当选2016-17赛季常规赛MVP,马刺球星伦纳德则是击败追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上赛季,威斯布鲁克打出了史诗级的一个赛季,在常规赛场均得到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是继1962年罗伯特森之后、NBA历史上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尤其是在常规赛末段时接连打出惊人的比赛表现。而在此前的NBA以及ESPY的颁奖典礼中,威少都收获颇丰。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中,威少除了拿下MVP之外,还获得了最难防守球员奖和最佳着装奖。

而在最佳防守球员(DPOY)奖评选中,马刺核心伦纳德击败勇士大闸追梦当选,在2014-15和2015-16赛季,卡哇伊都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奖。上赛季,卡哇伊虽然要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依然出色,不仅是这个联盟里少有的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也是防守动作最为干净的球员。

另外,勇士则是有最强主场优势的球队;詹姆斯则收获两项大奖,分别是最想和其做队友球员奖和全球影响力球员奖;恩比德也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复出奖和最佳媒体社交奖。以下是具体的各大奖项:

常规赛MVP:威斯布鲁克

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

最佳新秀:布罗格登

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最想和其做队友球员:詹姆斯

最难防守球员:威斯布鲁克

最佳着装:威斯布鲁克

最强主场优势:勇士

最希望效力主教练:波波维奇

关键时刻表现:小托马斯

全球影响力球员:詹姆斯

最具影响力老兵:卡特

最佳社交媒体奖:恩比德

最佳复出:恩比德

(球员工会的各奖项都是由球员以匿名的方式投票选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