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首战巴萨球员球衣名字统一为“巴塞罗那”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西甲首战,巴萨球员的球衣名字统一为“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新赛季西甲首战,他们的球员将统一身着名字为“巴塞罗那”的球衣出战。 &n

原标题:西甲首战,巴萨球员的球衣名字统一为“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新赛季西甲首战,他们的球员将统一身着名字为“巴塞罗那”的球衣出战。

此举是为了悼念在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巴萨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向西班牙足球协会提出了申请,并且已经获得了批准。

除了球衣名字统一为“巴塞罗那”,巴萨球员的球衣胸前还将印有“TotsSomBarcelona”字样,意为“巴塞罗那团结起来”,位置介于队徽和赞助商耐克的logo中间。

此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确认,将在主场和贝蒂斯的联赛首战当中臂缠黑纱出战。

巴塞罗那恐怖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8月17号,共造成13人死亡,30余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