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佩里西奇即将续约国米 年薪达550万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意媒:佩里西奇和国米达成续约意向,年薪550万据Premium Sport报道,国米前锋佩里西奇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至2021年,续约之后,他的年薪将达到550万欧元。曼联今夏一直在追求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

原标题:意媒:佩里西奇和国米达成续约意向,年薪550万

据Premium Sport报道,国米前锋佩里西奇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至2021年,续约之后,他的年薪将达到550万欧元。

外媒截图

曼联今夏一直在追求佩里西奇,英国《镜报》昨天报道,虽然距离转会窗关闭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但曼联仍试图引进佩里西奇。然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似乎坦承,今夏引进佩里西奇已经无望。

Premium Sport称,佩里西奇已经和国米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续约之后,他的年薪将从目前的300万欧元上涨至550万欧元。

这比红魔为其提供的700万欧元年薪仍有一定差距,不过红魔在追求克罗地亚人的过程中始终不愿意满足国米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