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曝詹欧矛盾真因 勒布朗幕后操盘欧文换乔治+血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凯里-欧文主动请求被交易,原因是骑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就考虑过交易他。而这个交易计划的幕后操盘手,就是他的现任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据悉,在

null

詹姆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凯里-欧文主动请求被交易,原因是骑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之前就考虑过交易他。而这个交易计划的幕后操盘手,就是他的现任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据悉,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骑士队和太阳队就交易事件展开过讨论。太阳队打算送走埃里克-布雷德索和今年的4号选秀权,以此来换得骑士队的欧文。而骑士队计划用这个4号选秀权,去换当时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

然而不知因何原因,这笔交易最终没能达成。更为糟糕的是,欧文知道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随即他向管理层申请,主动请求被交易。

这笔交易的核心是欧文和乔治,而且骑士队如果当时真的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可以通过欧文来换得两名球员。而且步行者也会从中得利,拿到四号选秀权从而加快重建进程。

根据布鲁萨德透露,这笔交易最终没能达成,主要是因为詹姆斯,他不愿意公开表达内心想法,导致老板吉尔波特最终放弃交易。

“吉尔波特找到詹姆斯,并跟他说,我们打算去做这笔交易。如果你愿意留在克利夫兰,我就启动交易。但是詹姆斯不愿做出承诺,所以吉尔波特最终没有去做交易。”布鲁萨德说。

当欧文得知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后,他认定詹姆斯就是背后的指使者。从他的角度来讲,若不是詹姆斯和管理层协商这笔交易,球队不会做出这样的计划。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