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软?科斯塔自行训练 重穿切尔西训练服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服软?科斯塔自行训练,重穿切尔西训练服迭戈-科斯塔的转会大戏至今还在继续,但媒体发现的一个小细节似乎说明球员有服软迹象。今夏迭戈-科斯塔被主帅孔蒂列入清洗名单,但他一直没有成功转会,也没有回到

原标题:服软?科斯塔自行训练,重穿切尔西训练服

迭戈-科斯塔的转会大戏至今还在继续,但媒体发现的一个小细节似乎说明球员有服软迹象。今夏迭戈-科斯塔被主帅孔蒂列入清洗名单,但他一直没有成功转会,也没有回到切尔西参加训练比赛。随着新赛季英超的开战,切尔西俱乐部要求迭戈-科斯塔归队参与竞争,但球员此前一直拒绝这么做,甚至公开穿马竞球衣亮相展示离队决心。

不过本周迭戈-科斯塔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单独训练的视频,只见他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而媒体发现,迭戈-科斯塔在这次训练中穿着的短裤上面印有切尔西队徽。媒体认为,这似乎说明球员和切尔西之间依然存在和解希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