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中国拳王赛定位顶级赛事


来源:凤凰体育

前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标志着全新一年的中国拳王赛正式拉开大幕。会后,中国拳王赛联合主办方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先生接受了媒体的联合专访,特别介绍了全新的中拳体育

前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标志着全新一年的中国拳王赛正式拉开大幕。会后,中国拳王赛联合主办方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先生接受了媒体的联合专访,特别介绍了全新的中拳体育公司的定位,就是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成为中国拳击的中超公司以及中国拳击的CBA公司。

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先生致辞

在国际拳击职业化改革发展的大环境下,中拳体育公司的诞生也就是顺势而为。在被问及中拳体育在此过程中会扮演怎么样的角色、怎么样的定位时?吴迪强调:“中拳公司和实体化改革这是结合起来应运而生的,正是因为中国拳击的职业化改革中国拳击协会的实体化呼之欲出,必须有这种实体性的单位或者公司来承担这些角色,中拳公司就是从这个角度来考虑确定它的使命。我们希望能够作为中国的拳击的职业化、市场化过程中的一个探索者、拓荒者进而能够成为一个开创者,这一点是我们非常明确的定位。”

吴迪进一步补充到,“中拳公司是一个平台性特别强的公司,不是某一个单方的个体股东,要逐步的成为一个社会化的公司,它的定位就是在不久的将来迅速的成为我们中国拳击的中超、中国拳击的CBA,是它明确的角色,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一两年就能够达成这样的效果,使中国拳击的职业化、市场化能够很快的在世界的奥运拳击的职业化过程中,不仅是有一席之地,而是努力做上高地、做上热土。”

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正式启动

针对今年中拳体育打造的全新升级的中国拳王赛,吴迪表示,中国拳王赛这个赛事的定位,它既是顶级的、又是专业的,也是有影响力的、有权威的,同时它是一个群体竞技。下一步的计划和希望,是联系国内外,使得东南亚、一带一路、东亚、亚太拳击能够逐步融合到赛事中,这既是中拳公司赛事的要求,也在技术交流、资格认证上都和拳跆中心有过探讨,希望通过这次赛事逐步的把中国拳击运动这个鸿沟隔阂打开,把中国拳击的水平全面展现在世界面前。

对于今年赛事的差异化,吴迪说:“正如前面所提到的,我们的赛事既是顶级的、又是专业的,也是有影响力的、有权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次的比赛能够综合国内各方面的力量,例如我们的冠名赞助商大唐地产,希望做到强强联合,使得我们这个比赛能够不仅是赛事,还可以团结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来推动中国拳击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