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肩巅峰帕克?欧文还在路上 单独带队尚需检验


来源:凤凰体育

欧文去哪儿始终悬而未决,关于他的交易价值骑士队也在评估,希望换到更加优质的筹码。最近NBA推特上有一项投票,巅峰的托尼-帕克是否比现在的欧文更好?52%的球迷支持帕克,那么两人到底谁更出色?上赛季是欧

欧文PK帕克

欧文去哪儿始终悬而未决,关于他的交易价值骑士队也在评估,希望换到更加优质的筹码。最近NBA推特上有一项投票,巅峰的托尼-帕克是否比现在的欧文更好?52%的球迷支持帕克,那么两人到底谁更出色?

null

投票结果

上赛季是欧文迄今为止最完美的一年,场均拿到25.2分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3%,三分球命中率也超过四成。正是因为他的强势,詹姆斯也甘心让出球权,欧文每一场19.7次出手比詹姆斯的18.2次还要多,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

帕克在2012-13赛季达到了自己的巅峰,场均20.3分、7.6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2.2%,不过三分球一直是帕克的软肋,外线的命中率是35.3%。两人的真实命中率几乎如出一辙,(帕克53.4%,欧文53.5%)。

在进攻五五开的情况下,防守端帕克无疑更加出色,帕克在巅峰赛季的防守效率值是106,欧文是112,每100进攻回合会比帕克多丢8分。当然很多人也会为欧文开脱,毕竟帕克身后有邓肯这样的防守大闸,而骑士全队在防守端都不出色。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欧文似乎遇强则强,本赛季总决赛里场均29.4分、4.4次助攻、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41.9%,完全变成了单打小王子。帕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也有独自带队的经历,那就是2007年总决赛,帕克场均得24.5分,抢5个篮板,助攻3.3次,他也力压邓肯拿到了总决赛MVP。实际上帕克这个数据并不比欧文强多少,但是胜利才是最终硬道理。

在邓肯老化后,波波维奇开始树立帕克成为球队领袖,他打的也十分出色,在2008-14的六个赛季里,帕克4次入选全明星,而马刺队也三次拿到西部第一,四次杀入西部决赛,两次进入总决赛,一次夺冠。欧文还是骑士队的老二,他不想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很多人都质疑欧文的带队能力,他更需要去证明自己,更何况,他还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