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李根11分韩德君13+7 蓝队86-55约旦下场争第5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年男篮亚锦赛5-8名排名赛展开争夺,在郭艾伦因伤缺阵情况下,中国蓝队打出多点开花的强悍进攻,尤其是末节取得30+领先,最终中国蓝队以86-55击败约旦,将在下一场与菲律宾和黎巴嫩之间的胜者进行5-6名排名赛争夺

null

李根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5-8名排名赛展开争夺,在郭艾伦因伤缺阵情况下,中国蓝队打出多点开花的强悍进攻,尤其是末节取得30+领先,最终中国蓝队以86-55击败约旦,将在下一场与菲律宾和黎巴嫩之间的胜者进行5-6名排名赛争夺。

数据方面,中国蓝队阵中,李根11分3篮板2助攻,于德豪4分3篮板3助攻,任骏飞8分7篮板3助攻,胡金秋14分2篮板,吴前13分3篮板3助攻,韩德君13分7篮板。

中国蓝队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溃败输给澳大利亚,无缘晋级四强与约旦展开排名赛争夺。郭艾伦由于有伤缺席比赛,于德豪与刘晓宇搭档后场首发,约旦率先打破僵局命中一球取得2-0领先。刘晓宇与李根相继得分,胡金秋内线肆虐连砍4分,刘晓宇继续飙中三分引领一波11-0攻势抢夺领先。约旦再中一球后,李根三分与任骏飞携手飙中3记三分拉开22-8领先,约旦最后时刻再中一球,首节中国蓝队以22-10领先约旦。

次节比赛约旦进攻全面回暖,任骏飞在吃到一次进攻犯规后,连砍4分率队扩大优势,韩德君也内线命中引领30-14领先。约旦教练之后不满判罚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中国蓝队连续砍分拉开到34-16领先18分。不过在次节4分多钟内,中国蓝队攻防两端陷入紊乱,约旦趁机内外开花连续砍分,他们打出一波11-0攻势追到仅差7分。曾令旭与李根相继得分巩固12分领先,但约旦再中三分追击,上半场结束中国蓝队以39-30领先约旦。

中场休息回来,两队的进攻效率略有下滑,蓝队在前两分钟没有得分,约旦趁机再度追到差7分。胡金秋回敬一球,但约旦之后连续反击得手追到37-41仅差4分。关键时刻吴前飙中一记三分止血,韩德君连续冲击内线连中4球还完成一次2+1,一人连砍9分率队拉开到两位数领先。约旦最后时刻依靠外线投射追击缩小比分,但前三节战罢中国蓝队以55-44领先约旦。

末节比赛,中国蓝队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约旦,尤其是在前半段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0-3攻势,比分已经拉开到65-47领先18分。周鹏内外开花连砍7分暴走,胡金秋也内线得分拉开到74-59奠定胜局,最终中国蓝队以86-55击败约旦,将在下一场与菲律宾和黎巴嫩之间的胜者进行5-6名排名赛争夺。

中国队首发:于德豪、刘晓宇、李根、任骏飞、胡金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