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赛程过半 各路球星盛赞广州办赛世界一流


来源:凤凰体育

8月19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赛程过半,比赛高潮不断,球迷们大饱眼福。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的“票房担当”奥沙利文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8月19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赛程过半,比赛高潮不断,球迷们大饱眼福。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的“票房担当”奥沙利文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火箭”对广州可谓情有独钟,他对记者说:“广州的食物非常美味,这里的粉丝也十分热情。我在这里打得好、玩得好、吃得好,简直是太棒了。可能是太高兴了吧,我最近都没怎么跑步了,所以身材有些发福。”

见惯大场面的奥沙利文更偏爱恒大斯诺克中锦赛的氛围,他说:“我在英国比赛,会感觉那里气氛十分紧张严肃,而在广州则不同,球场氛围很好,让球员可以放松地比赛,打出更好的状态。”

卫冕冠军希金斯同样喜爱广州,他同时还特别提到“赛事的主办方也非常出色,他们能组织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比赛之一,这就是我连续两年来到这里的原因”。

一些斯诺克官员则认为,广州的城市吸引力、办赛方的组织运营能力,将是恒大斯诺克中锦赛成为职业体育标杆赛事和世界斯诺克重点排名赛的最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