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塞英超首秀战枪手破门 皇马天才让切赫无可奈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比赛,斯托克城主场1-0小胜阿森纳。此役,从巴黎租借过来的赫塞首迎来英超手续,这位前皇马天才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8月16日,斯

null

前皇马天才赫塞攻破切赫大门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比赛,斯托克城主场1-0小胜阿森纳。此役,从巴黎租借过来的赫塞首迎来英超手续,这位前皇马天才攻破切赫把守的大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8月16日,斯托克城官方宣布,从巴黎租借前锋赫塞-罗德里格斯,租借时间为1年。现年24岁的赫塞在2007年进入皇马青训营,并在2013-14赛季升入银河战舰一线队。在皇马时赫塞被认为是天才,而他自己的心志也很高,那就是在未来获得金球奖。在皇马效力期间,赫塞为球队出场94次,攻入了18球送出16次助攻。2014年和2016年,赫塞随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

上赛季,赫塞以2200万英镑转会加盟巴黎,不过因为伤病他在法甲豪门队内并没有得到重用。而在伤病恢复之后,赫塞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还被租借去到拉斯帕尔马斯效力。而今夏,赫塞依然免不了被租借的命运,这次是来到了斯托克城。在加盟斯托克城之后,赫塞表示征战英超是新的挑战,而目标则是打入欧战。

今天对阵阿森纳,赫塞迎来加盟斯托克城的首秀,也是个人在英超联赛的首秀,便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人。下半场第47分钟,斯托克城中场发动进攻,贝拉希诺左路分球,上演首秀的赫塞跟上插入禁区低射远角入网,门神切赫也无可奈何。

凭借着赫塞的这个进球,斯托克城在主场击败强敌阿森纳,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对于赫塞来说,一场比赛还远远不够,他需要在英超赛场更多地去证明自己!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