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京媒斥裁判毁了比赛 里皮:国足出线渺茫


来源:凤凰体育

暑期接近尾声,天气转凉,常有骑行者从身边掠过,给行人带来一缕清风。或鱼贯雁行,或孤影绝迹,不知道他们来自何方,骑向何处。骑行者令路人羡慕,安详惬意,漫无边际,每时每刻都在刷新心中的里程,同时享受着坚持

暑期接近尾声,天气转凉,常有骑行者从身边掠过,给行人带来一缕清风。或鱼贯雁行,或孤影绝迹,不知道他们来自何方,骑向何处。骑行者令路人羡慕,安详惬意,漫无边际,每时每刻都在刷新心中的里程,同时享受着坚持背后的清爽。骑行者置身于满满的画卷中,如流沙在无形中翻动着自然的形态。伴随着吞吐自然的每一口气,渗透肌肤的每一滴汗水,随时将周身的图景翻阅剪辑到每一帧,定格在某个瞬间。这是一群热爱运动、自然与情趣的践行者、美学家,气息越来越平静,担子越来越轻。

1、张呈栋:对李磊是冲球去 京媒嘉宾:比赛被裁判毁了

中超华夏主场2-0国安,拉维奇争议点球李行建功。国安决定提起申诉。施密特遭遇首败,坦言:平局的结果可能更公平,非常欣赏队员表现。佩帅表示:发挥非常全面一战。京媒嘉宾指责:周刚判罚匪夷所思,精彩比赛被裁判毁了。李磊左脚脚踝扭伤,伤情无碍国足集训。张呈栋直言:对李磊的动作是冲球去,理解球迷的情绪。于洋称:输球不难受,没有想到被吹点球。

评:1、球迷一边批评裁判,一边看京媒感受酸爽,这是一种和谐。2、施密特的话体现了他是一位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的教练。虽然输球了,但国安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2、里皮:国足进军世界杯希望渺茫 真正目标19年亚洲杯

中国足协日前刚刚公布国足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的23人名单。但里皮在这时却突然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公开承认,国足进军世界杯的希望十分渺茫,但其实球队的真正目标已经转移到了2019年的亚洲杯上:“目前来看,中国队几乎已没有进入世界杯的希望,即使我们还没有彻底从预选赛中被淘汰,但其实亚洲杯才是我们真正的、首要的目标。”

评:1、里皮,骨子里有点调皮。2、里皮只保证国足有进步,不能保证国足赢球,这本身就是中国足球一大悲哀。现在的国足一切为荣誉而战!

3、斯帅:恒大还要拿21分 穆里奇:还没到最好状态

中超恒大客场3-0申花领先8分,穆里奇梅开二度。申花亲手掐断上港夺冠路。波耶特坦言:要改变盯人方式。斯帅表示:上港存争冠可能,恒大还要拿21分。而博阿斯承认:联赛冠军已很渺茫。穆里奇直言:给我机会我就会100%努力,还没到最好状态。郑智称:恒大重心要转到亚冠来。央视解说评价:申花防守漏洞百出,郜林战旧主难免兴奋。

评:1、上港想:就你恒大会踩刹车,我也踩两脚试试看...结果恒大三脚油门,尾灯都看不见了。2、恒大低调争冠军,上港高调争毛巾。申花踢恒大全场喊的口号充分印证: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4、雷尼:队员没放弃让我感动 曹阳:拉伤离场因不想拖后腿

中超泰达1-1辽足10轮不胜,曹阳闪袭胡延强扳平。辽足新帅收获上任第一分,雷尼称:队员没放弃让我感动,变阵带来活力。泰达教练坦言:没拿到三分很遗憾,丢球多才改四后卫。胡延强表示:辽足保级整体压力大,赢球了才刮胡子。曹阳直言:拉伤离场因不想拖后腿,为球队拼到最后一刻。

评:1、就算降级也不会向兄弟下毒手!中国好兄弟的代表啊!2、赛前说好的还是1-1老规矩...然后我们各安天命吧兄弟!

5、澳洲短池赛宁泽涛100自夺冠 46秒14破亚洲纪录

在2017昆士兰短池冠军赛上,中国选手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游出46秒14的成绩,不但夺得了冠军,还打破了今年7月由他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同时也将日本选手盐浦慎理所保持的亚洲纪录提高了近半秒!饱受争议的“包子”终于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为即将开战的全运会释放了积极的信号。宁泽涛归来,已瞄准全运会冠军。

评:1、游泳是竞速比赛,计时器造不了假,不管赛事大小,对手是谁,游出多少成绩是真实的,宁泽涛在逆境中坚持游下去本身就不容易,还能不断刷新个人短池的最好成绩,打破亚洲纪录,让人佩服。2、不以颜值担当,宁愿选择波涛——宁泽涛。

6、男篮31分大胜约旦将争第5 无缘复仇菲律宾

亚洲杯男篮31分大胜约旦将争第5,郭艾伦伤缺。东道主黎巴嫩队以106-87战胜了菲律宾队,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本届亚洲杯的第5名,男篮无缘复仇菲律宾。曾令旭表示:状态好不好也会尽全力,为祖国争光!此外第二场半决赛,伊朗队87-81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将和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

评:1、问题来了,有与没有郭艾伦的中国队是不是两只球队?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2、分红蓝队不靠谱,分一二队或靠谱一点,本来就处于低谷,阵容实力不足,板凳深度不够,搞成两拨,成绩老上不去,信心打着打着就没了。

7、英超曼联客场4-0斯旺西 阿森纳爆冷客场落败

英超曼联客场4-0斯旺西,卢卡库博格巴马夏尔连场破门。阿森纳客场0-1不敌斯托克城,赫塞首秀破门。利物浦1-0水晶宫联赛首胜。德甲多特3-0狼堡奥巴破门,而不莱梅遭绝杀客负霍村,张玉宁未进大名单。意甲在都灵揭幕,尤文主场3-0完胜卡利亚里,迪巴拉伊瓜因曼朱破门,布冯扑点。此外曝姆巴佩训练场上遭主帅驱逐,加盟大巴黎近了?

评:1、曼联这攻击群或能让英超颤抖。但愿红魔真正归来,别在以后一个刷新的功夫就被踢成4-0... 2、以前阿森纳是虎头蛇中龙尾,看来今年要蛇头蛇中蛇尾了?

8、字母哥退赛因雄鹿从中作梗? 骑士球迷用这招挽留詹姆斯

詹姆斯的家乡阿克伦的一家运动装备店已经开始努力说服詹姆斯留在骑士队,目前正在出售的T恤和帽子上都清楚地写着“Stay Home 23”。“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宣布退出欧锦赛,此事引发希腊篮协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是雄鹿精心设计的,并表示经过希腊队的检查,“字母哥”并没受伤。此外哈登表示:联手保罗为对抗勇士,需努力但机会更大。

评:1、詹皇为了地位和冠军,兄弟老板都能坑,难道还会在乎这些球迷吗?可惜了这么多东西都得化成灰烬。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