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纳德:对比赛永远保持敬畏之心 新赛季目标总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科怀-伦纳德开启了他的首次中国行,在NBA中国办公室接受了采访,其中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新赛季的目标,还很有兴致地聊起了自己的第一辆车。

伦纳德

凤凰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科怀-伦纳德开启了他的首次中国行,在NBA中国办公室接受了采访,其中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新赛季的目标,还很有兴致地聊起了自己的第一辆车。

伦纳德来到采访场地时,先用中文“你好”跟在场的媒体打招呼,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在这里等他,很享受中国之行。这是伦纳德第一次来到中国。

记者首先问道对于他这样一位超级巨星,他是如何在场上保持着一直谦虚的态度。伦纳德表示:自己一直都以敬畏的态度对待比赛,了解自己的长处在哪。每场比赛都需要身体和意志力的双重投入,保持一颗敬畏的心,就像对待生活一样。运动员有自己的生涯周期,没有人永远是巨星。

伦纳德还对自己的球迷说到,要享受篮球,保持初心,全情投入,坚持训练,注意饮食,保持身形。保持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同时用心完成自己的学业,那样即使你不能进入NBA,你还有学位和奖学金。

随后伦纳德被问道,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感觉如何?今后想没想过要邀请邓肯一起来?

“哈哈哈。你说你想邀请邓肯来中国?我到中国不到一周时间,感觉不错。人民非常友善热情。”等等那到底是要不要邀请邓肯呢?

之后在谈到新赛季的准备时,伦纳德表示:我还处于恢复阶段,也是为了新赛季能百分百投入比赛,希望成为更出色的球员,拥有更好的领导力。我在积极地训练,尤其是投篮方面。

对于赛季的期待他谈到,每个赛季的期待都是一样的,努力投入新赛季,担任好领袖职责,集中目标冲击季后赛,去夺得总冠军。

对于联盟其他球队不断的补强,伦纳德表示还是更加关注自己的球队。“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自己,自己的球队如何执行教练的战术。确保我们是最好的队伍,团队篮球才是出发点。”

当然他也提到了自己球队的新援盖伊:他很棒,对我们的攻防转换和防守都有好处。新球员总需要适应的时间,但毫无疑问,他非常适合我们。

而被问道与邓肯和帕克这样的球员做队友,对你的职业生涯有何启发时,伦纳德很谦逊的表示:他们教我学习如何以专业的态度做事,我要做的就是跟随他们的脚步,向他们学习。

期间伦纳德还被问道:詹姆斯第一辆车是悍马,库里第一辆车是兰博基尼,为什么你却开一辆雪佛兰?

伦纳德也是薄有兴致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哇哦,库里第一辆车是兰博基尼啊?我第一辆车就是辆雪佛兰,我小时候我爸爸就有这么一辆车,所以我长大之后也把这样一辆车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直到现在,我也一直保留着它。

而伦纳德跟波波维奇之间最有趣的经历又是什么呢?伦纳德:有些人觉得波波维奇刻簙不友好,但这就是我觉得波波维奇最有意思的地方。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