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魔翼圆月弯刀+送绝杀 英超第一带刀侍卫


来源:凤凰体育

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大战热刺,马科斯-阿隆索有着现象级的发挥,他在上半场比赛任意球破门,展示了精妙的脚法,下半场比赛,阿隆索又展示了自身大心脏,帮助蓝军完成绝杀,而在他登陆英超后,这名西班牙后卫可是英超

null

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大战热刺,马科斯-阿隆索有着现象级的发挥,他在上半场比赛任意球破门,展示了精妙的脚法,下半场比赛,阿隆索又展示了自身大心脏,帮助蓝军完成绝杀,而在他登陆英超后,这名西班牙后卫可是英超赛场上进球最多的后卫,堪称第一带刀侍卫。

在来到切尔西之前,马科斯-阿隆索的职业生涯只能说是默默无闻,但是在孔蒂的麾下,在蓝军的343体系下,这名西班牙的名门之后却进步明显,在左边翼位的位置上,阿隆索的发挥非常不俗,上个赛季的31场英超,阿隆索防守出色,还打入了6个联赛进球,这可以说非常难得。

联赛面对热刺,虽然切尔西客场作战,但是凭借马科斯-阿隆索的任意球破门,蓝军率先打破了僵局。当时大卫-路易斯在禁区外制造了任意球机会,虽然威廉和路易斯都希望主罚这个球,但是马科斯-阿隆索的主罚意愿非常强烈,他当仁不让的站到球前,随后左脚弧线球发炮,他射出的皮球弧线明显,在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虽然洛里斯奋力做出扑救,但是法国人无法摸到球。

下半场最后时刻,切尔西一度被扳平了比分,可是阿隆索最后时刻挺身而出,在不可能的射门角度,他意想不到的冷射破门,帮助切尔西最后时刻抢回了3分。

33场英超比赛,马科斯-阿隆索居然打入了8球,作为一名边翼位球员,他交出的成绩单应该说是超出预期。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统计,自从马科斯-阿隆索在英超首秀以来,没有任何后卫比他的进球要多。可见,阿隆索不仅可以为切尔西的左路提供足够的防守支撑,他还是一名带刀侍卫。

本赛季热刺的主场是温布利球场,这场比赛,也是波切蒂诺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在温布利作战,而在这座英国著名球场的英超揭幕战里,阿隆索打入了首球,可以说,这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