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破10场球荒!连续三季打入首球皇马史上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在皇马战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贝尔先拔头筹,打破自己近10场球荒,终结399分钟不进球的尴尬。更为神奇的是,贝尔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为皇马打入西甲联赛首球,成为银河战舰历史第一人。与拉科的比赛,

在皇马战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贝尔先拔头筹,打破自己近10场球荒,终结399分钟不进球的尴尬。更为神奇的是,贝尔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为皇马打入西甲联赛首球,成为银河战舰历史第一人。

null

贝尔破门后接受队友祝贺,威尔士人本场挑起大梁

与拉科的比赛,贝尔与本泽马搭档锋线,开场后威尔士人连续突破,但急躁的他没有获得更多机会。但无心插柳柳成荫,第20分钟,本泽马利用对方门将脱手,准备补射,却鬼使神差的将球踢疵,结果球不偏不倚的跑到了贝尔脚下,大圣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空门机会,轻松破门得分。

这个进球对贝尔意义非凡。此前威尔士人已经连续10场没能取得进球,球荒时间拿到了399分钟,是其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三长的球荒。此次若不是C罗停赛,贝尔可能很难出场,更别说在锋线上与本泽马搭档。

打破障碍后,贝尔更加从容,成为皇马前场的主要威胁。第62分钟,贝尔突入禁区后,一个燕子抄水式扣球后回传克罗斯,助攻后者得分。赛后贝尔表示,自己只是刚刚恢复了7成状态,未来会更加抢眼。

值得注意的是,贝尔已经连续第三个赛季未皇马打入联赛首球,成为银河战舰历史上的第一人。同时自从热刺加盟皇马以来,贝尔至今在西甲93次首发,打进55球助攻34次,制造了89球,这样的超高效率,实在恐怖。难怪赛后,马德里媒体惊呼:未来皇马可不能少了贝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