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沪媒称男篮被拉开差距 湖人违规招募泡椒?


来源:凤凰体育

如果你找寻你的内心你会发现一个英雄。你不必担心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如果你探寻你的灵魂你会找到一个答案,你所有的悲伤就会随之消散。接着,一个英雄会满载着力量而来。抛掉你身边的恐惧,你知道你会幸存下来。所以

如果你找寻你的内心你会发现一个英雄。你不必担心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如果你探寻你的灵魂你会找到一个答案,你所有的悲伤就会随之消散。接着,一个英雄会满载着力量而来。抛掉你身边的恐惧,你知道你会幸存下来。所以在你感到所有的希望都破灭的时候,找回你自己,你就会变得强壮。最终你会得到一个真理: 英雄就存在于你的内心之中...(玛丽亚凯莉《hero》 以此致敬体坛的真心英雄)

1、亚洲杯男篮获第5平历史第2差 杜锋:非常满意+收获巨大

男篮亚洲杯,中国男篮蓝队在第五名争夺战中迎战东道主黎巴嫩。郭艾伦继续因伤缺阵,哈提布国家队谢幕战砍下30分8篮板4助攻,但中国男篮打得更为顽强,刘晓宇罚球绝杀,最终以79-78险胜对手,获得本届亚洲杯的第五名,亚洲杯历届战绩上平历史第2差。杜锋表示:对所有球员都非常满意,亚洲杯收获巨大。沪媒评价:年轻非男篮输球借口,中国被世界拉开差距。

评:1、那么作为历史最差男篮教练之一,你有何感想? ...不是最差的?2、好吧!这届黎巴嫩小组赛能赢韩国队,能赢菲律宾,而中国队没有郭艾伦的条件下能赢黎巴嫩,这就尴尬了?

2、联盟调查湖人引诱泡椒事件 新船长称风尘四侠集合点是那

据悉印第安纳步行者已向NBA状告湖人试图引诱保罗-乔治加盟,联盟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若为真或将重罚。快船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觉得詹姆斯更可能去纽约打球,风尘四侠集合点可能是纽约。继安特托孔波宣布因伤退出欧锦赛之后,塞尔维亚篮协宣布核心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也将缺席欧锦赛。此外,曝快船即将敲定新任总经理,37岁才俊名叫温格。

评:1、湖人引诱泡椒为何遭调查?卡戴珊家族引诱NBA球员怎么不调查?2、最终,风尘四侠底薪加盟76人,狠狠抱住了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的大腿,如愿拿到总亚军?

3、马加特:富力踢法最华丽 斯托:富力表现比鲁能好太多

中超富力1-1鲁能,扎哈维点射佩莱抓失误扳平。马加特表示:富力中超踢法最华丽,冲亚冠需阶段性冲刺。斯托直言:富力表现比鲁能好太多,不放弃争亚冠资格。王大雷谈争议:多包容!零点几秒没人敢说100%对。李毅称:吉尔那球奶奶踢都能进,雷鸟有假摔嫌疑。央视评价:扎哈维假摔在英超会追罚。此外塔尔德利近日称:和鲁能矛盾是误会,有豪门追我,我目前不在意。

评:1、富力踢的是传控足球,具有观赏性。但若是不知道怎么把球送进对方球门,那么观赏性就成了表演性,无法兑现功利性的传控迟早会演不下去。2、即便是从小看奶奶踢球长大的,但奶奶踢都能进的球,李毅真的能进吗?

4、西甲10人皇马3-0巴萨2-0 英超切尔西2-1客胜热刺

英超切尔西2-1客胜热刺,阿隆索任意球破门,第88分钟绝杀,莫拉塔失良机。西甲巴萨主场2-0贝蒂斯,梅西3中立柱。皇马客场3-0拉科鲁尼亚,贝尔传射,卡塞米罗和克罗斯进球,拉莫斯被罚下。法甲内马尔两球三助攻,10人巴黎6-2豪取三连胜。意甲米兰客场3-0克罗托内。

评:1、什么是球王?没进球,就说助功。没助功,又说中柱,还门框帽子戏法?而那边内马尔两球三助攻!2、恭喜孔蒂在外防强敌内防家贼内忧外患的困境下,再次寄出两层大巴的铁龟大法,顽强的以一场丑陋的802,成功偷得3分。

5、惊曝瓜帅曼城豪挖梅西! 砸3亿欧违约金强挖遭辟谣

惊曝瓜帅曼城豪挖梅西,砸3亿欧违约金强挖巴萨。但消息很快得到西班牙媒体的辟谣。《世界体育报》对此报道称:“曼城否认了球队想要签约梅西一事。”另曝巴萨已敲定哈维钦点接班人,4000万本周签约尼斯中场塞里。曝库鸟转会谈判开启,巴萨拿1.18亿威胁利物浦。米兰官方宣布,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加盟球队。

评:1、梅西去了英超没有了裁判干爹保护怕要断腿了?2、为什么巴萨总是被各种鸟搞得团团转?

6、中锦赛李行逆转金左手进四强 火箭丢3赛点出局

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在4-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四局遭到逆转,没能朝着排名赛第二十九冠的目标继续迈进。中国球员李行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五局逆转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闯入四强的同时创造了自己在排名赛的最佳战绩。李行表示:若打到决赛想请父亲来观赛,大家都有机会夺冠。此外墨菲赞周跃龙前途光明。

评:1、东方不亮西方亮,没了丁俊晖还有李行。2、都有机会夺冠,这种话仅适用于理论与鼓励。先别想着夺冠,先学会如何真正享受比赛吧!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