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辛辛那提-穆古拉扎送蛋哈勒普 首夺冠重返世界第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大师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决赛的较量中,温网冠军穆古鲁扎以6-1、6-0送蛋完胜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首度捧起该项赛事的女单冠军。穆古拉扎拿到个人本

null

穆古拉扎捧起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

北京时间8月21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大师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单决赛的较量中,温网冠军穆古鲁扎以6-1、6-0送蛋完胜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首度捧起该项赛事的女单冠军。穆古拉扎拿到个人本赛季第2个单打冠军,并且再次阻止哈勒普登顶世界第一。在本站夺冠之后,穆古拉扎重返世界第3。

穆古拉扎在温网决赛上击败大威,拿下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奖杯,重返世界前五。在本站比赛中,穆古拉扎状态神勇,连克库兹涅佐娃、普利斯科娃等名将杀入决赛。今年的法网,哈勒普杀入了决赛,遗憾输给了黑马奥斯塔彭科。不过在红土赛季开启之后,哈勒普一直都高居第二名,虽然多次错失登顶良机,但是如果这场击败穆古拉扎的话,罗马尼亚名将依然可以升至第一。此前,两人有过3次交手,穆古拉扎2胜1负稍占上风。

首盘比赛,穆古拉扎上来连保带破以3-0领先。第4局比赛中,哈勒普终于保发。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穆古拉扎连下3局,包括在第7局挽救赛点,以6-1拿下第一盘。

次盘比赛,穆古拉扎状态大勇,上来是连破带保以3-0领先。第4局比赛中,哈勒普一度逼出破发点,但是双方经历了7次平分,而罗马尼亚人关键时刻浪费了两个破发点,而穆古拉扎则惊险保发以4-0领先。之后,西班牙人连下两局送蛋哈勒普,以6-0拿下第二盘。

全场比赛勇士不到1个小时,穆古拉扎两盘比赛兑现5次破发,直落两盘以6-1、6-0完胜哈勒普夺冠。穆古拉扎夺冠之后,重返世界第3,而与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的积分差距则为500分。哈勒普失冠后无法登顶世界第一,但是和普利斯科娃只有5分的差距。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