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老板:选中球哥如选中科比 可成魔术师接班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榜眼秀鲍尔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湖人球迷看到了新赛季的希望,而最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参加一次真人秀节目时,更是盛赞球哥,认为选中他足以媲美当初选中科比,同时她也坚信,鲍尔可以

null

鲍尔可以成为下个魔术师?

北京时间8月21日,榜眼秀鲍尔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湖人球迷看到了新赛季的希望,而最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参加一次真人秀节目时,更是盛赞球哥,认为选中他足以媲美当初选中科比,同时她也坚信,鲍尔可以成为下一个魔术师,为湖人带来光明的未来。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鲍尔场均可以贡献16.3分、9.3助攻和7.7个篮板球,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队也拿下了夏季联赛的冠军。鲍尔本人入选了夏季联赛的最佳阵容,而在新赛季最佳新秀预测榜单上,他也力压富尔茨、西蒙斯等人排在首位。

鲍尔的表现如此出色,自然让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喜上眉梢,最近在一次真人秀节目上,珍妮-巴斯就谈到了球哥。“除了当初选中科比-布莱恩特之外,没有任何一个选秀,能像选中鲍尔这样让我感到极度兴奋。”,“鲍尔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他只想好好打球,同时非常无私,还有很大的魅力。我想他会成为下一个魔术师,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未来肯定会有很多球员会与鲍尔进行比较。”

除此之外,珍妮-巴斯还透露,自己未来可能会请科比来指导鲍尔。“很多湖人球迷都希望鲍尔能成为科比那样的超级巨星,尽管他们的技术特点在球场上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但未来他们很可能会紧密联系在一起。”

洛城媒体则认为,虽然球哥的父亲有时候让人讨厌,但不可否认,湖人已经进入了鲍尔的时代。在沃顿手下,鲍尔可以快速进步,而如果他真的能成为下个魔术师,或许下赛季湖人有机会冲击季后赛。

(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