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辽宁男篮签约NBA悍将 曾在联盟征战12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辽宁飞豹男篮今日正式宣布签约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下赛季他将作为球队外援征战CBA联赛。1985年4月30日出生的布兰登-巴斯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辽宁飞豹男篮今日正式宣布签约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下赛季他将作为球队外援征战CBA联赛。

1985年4月30日出生的布兰登-巴斯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作为2005年次轮第33号秀,巴斯一共在NBA征战了12年,先后效力过黄蜂队、小牛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湖人队和快船队。

上赛季,作为轮换球员的巴斯为快船队打了5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1.1分钟,交出5.6分2.5篮板的数据。他在NBA表现最出色一年是11-12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在他参加的59场常规赛中,有39场首发,场均出场31.7分钟,能够贡献12.5分6.2篮板。

在与辽篮签约后,巴斯表示:“很期待在中国有一个美好的赛季,同时也希望能和辽宁队的队友们一起努力去夺取联赛冠军。”据悉,巴斯将于9月份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责任编辑:牧嘉泓 PS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