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行我上?齐祖就是这么任性 皇马训练赛1V4无压力


来源:凤凰体育

当“你行你上,不行别BB”成为一种无解的辩驳后,现在终于来了个“我行我上”的任性,这个人就是皇马主帅齐达内。日前,一场皇马队内训练赛,齐达内和一线队球星

null

齐达内演绎啥叫我行我上

当“你行你上,不行别BB”成为一种无解的辩驳后,现在终于来了个“我行我上”的任性,这个人就是皇马主帅齐达内。

日前,一场皇马队内训练赛,齐达内和一线队球星踢小场比赛。令人震撼的是,法国名宿虽然挂靴十多年,但脚下技术丝毫没有退步,脚下频率仍然快的惊人,四名皇马一线队球星围堵齐祖,硬是失败了。

null

动图

齐达内1V4,这样的视频随即风靡世界足坛,面对一众超级巨星的皇马,法国名宿对抗丝毫不处于下风,这足以显示出足球能力有多么出众,更可况他已经挂靴,可以想象巅峰的齐达内,在绿茵场上怎样的存在。

球员时代的齐达内曾在波尔多、尤文和皇马踢球,2006年夏天挂靴。球员生涯,齐达内完成大满贯,世界杯、欧洲杯、欧冠、联赛冠军……各种奖杯应有尽有。此外,齐达内还3夺世界足球先生和1次欧洲金球奖。

其实,若非2006年世界杯决赛红牌谢幕,齐达内带领法国再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那么他绝对可以比肩贝利和马拉多纳,成为第三代球王。如今,齐达内作为皇马主帅,又在创造另一个神奇,短短一年半,帮助银河战舰夺得7座冠军奖杯,包括欧冠改制后史无前例的两连冠。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