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官宣纳斯里赴土耳其踢球 曾一度接近加盟申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曼城官方宣布,与土超球会安塔利亚就纳斯里的转会,达成永久性协议。纳斯里现年30岁,法国籍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曾被誉为法兰西四小天鹅,因为桀骜不驯的性格,长期与法国队

null

曼城官方宣布纳斯里赴土耳其踢球

北京时间8月21日,曼城官方宣布,与土超球会安塔利亚就纳斯里的转会,达成永久性协议。

纳斯里现年30岁,法国籍球员,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曾被誉为法兰西四小天鹅,因为桀骜不驯的性格,长期与法国队无缘,并在2013年宣布退出国家队。出道于马赛的纳斯里,2008年加盟阿森纳,2011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

在曼城效力期间,纳斯里一共出场176次,打进27球,帮助球队夺得2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结束了蓝月亮44年来无缘顶级联赛冠军的尴尬。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接过曼城的教鞭,由于纳斯里不在他的计划内,法国球星进而被租借至塞维利亚,出场30次,打进3球。

今夏,塞维利亚并未买断纳斯里,由于法国球星仍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内,过去一段时间,纳斯里一直在寻找下家,并最终锁定土耳其球会安塔利亚,上赛季该队获得联赛第五名,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纳斯里曾在今年1月份接近加盟申花,遗憾的是,因为中国足协对外援政策的改变,最终让法国球星与中超擦肩而过。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