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外援确定!江苏同曦官宣希克森+琼斯+巴赫拉米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今天江苏同曦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下JJ-希克森、多米尼克-琼斯和巴赫拉米三名球员。自此,同曦新赛季三外援全部正式确定,将全力冲击季后赛。希克森今年28岁,身高2米06,体重110公

null

JJ-希克森加盟江苏同曦

北京时间8月21日,今天江苏同曦男篮官方宣布,球队签下JJ-希克森、多米尼克-琼斯和巴赫拉米三名球员。自此,同曦新赛季三外援全部正式确定,将全力冲击季后赛。

希克森今年28岁,身高2米06,体重110公斤,司职大前锋。2008年选秀大会上,希克森在第19顺位被NBA骑士队选中,在詹姆斯身边逐渐成为优秀内线。在NBA联盟,希克森先后效力过骑士、国王、开拓者、掘金和奇才,场均可以得到9.5分6.8个篮板,其中单场最高得分31分,单场最高篮板25个。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3月,希克森被国王裁掉之后,开拓者将其认领。当赛季,希克森为开拓者出战19场常规赛,在31.6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得到15.1分8.3篮板1.2助攻,其中得分创生涯新高。

2016年8月,已是自由球员的希克森和福建队签约。上赛季,希克森和王哲林搭档内线,为福建队出战27场,场均得到24.5分13.4篮板1.7助攻,其中两战江苏同曦均砍下34分。

null

多米尼克-琼斯加盟江苏同曦

多米尼克-琼斯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身高1米96,体重98公斤,司职后卫。现年28岁的琼斯曾在2010年参加NBA选秀,被灰熊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而后交易到了小牛队。在小牛,琼斯打了3个赛季,一共只出战80场常规赛,更多的时候混迹于发展联盟。

2013年9月,琼斯转战CBA联赛加盟辽宁队,此后辗转吉林、山西和青岛。上赛季在青岛,琼斯成为球队后场核心,场均得到30.4分6.7篮板6.2助攻。在CBA赛季结束之后,琼斯去到伊朗联赛打球,和四川队外援哈达迪有过交手。新赛季,琼斯将为同曦出战。

null

巴赫拉米加盟江苏同曦

巴赫拉米现年34岁,身高2米01,体重99公斤,司职前锋。2013年,巴赫拉米以出色的表现帮助伊朗夺得第27届亚锦赛冠军。随后,这位“亚洲第一小前锋”登陆CBA联赛,首个赛季在福建男篮,巴赫拉米场均得到16.6分5.7篮板4.1助攻1.5抢断。2015-16赛季再浙江男篮,巴赫拉米场均得到17.9分6.1篮板3.6助攻1.7抢断。上赛季,巴赫拉米在广州男篮效力,为球队出战37场,场均可以得到19.7分5.6篮板3.6助攻1.1抢断。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