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签还不够!米兰再挖尤文王子 李哥让亚平宁变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准备今夏第二次挖角尤文,这次看中斑马王子马尔基西奥。今夏,米兰在中国老板李勇鸿的资助下,在转会市场上疯狂买买买,至今砸了2亿多欧元,签下了11名球

null

米兰再挖尤文王子

北京时间8月2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准备今夏第二次挖角尤文,这次看中斑马王子马尔基西奥。

今夏,米兰在中国老板李勇鸿的资助下,在转会市场上疯狂买买买,至今砸了2亿多欧元,签下了11名球员,分别是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席尔瓦、恰尔汗奥卢、孔蒂、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博努奇、比格利亚、凯西、博里尼和卡利尼奇。

这11名球员,最令米兰球迷扬眉吐气的是4200万欧元签下博努奇,这名球员是尤文和意大利的双料主力,米兰在李哥的资助下,硬生生从尤文挖人。

《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米兰打算今夏第二次挖角尤文,这次瞄准的球员是马尔基西奥。与博努奇一样,马尔基西奥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有矛盾,看到有望签下斑马王子,米兰已经开始与他接洽。

马尔基西奥现年31岁,司职中场,意大利国脚,尤文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在2007/08赛季租借至恩波利,是跟随斑马军团一起征战意乙联赛的球员,见证了球队沉沉浮浮,由于根正苗红,故被叫做斑马王子,迄今为止各项赛事代表尤文出场370次,打进37球,助球队夺得12个冠军,包括意甲六连冠。

如果米兰真能今夏再一次挖走尤文的球员,那么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李哥让亚平宁足坛彻底变天。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