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即将收官 福泽盛主席称“堪比英锦赛”


来源:凤凰体育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即将收官,8月21日,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广州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恒大中锦赛和英国锦标赛的赛事水平“确实不相上下”。有体育产业专家指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即将收官,8月21日,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广州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恒大中锦赛和英国锦标赛的赛事水平“确实不相上下”。有体育产业专家指出,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目前已经成为志在打造“国际体育名城”的广州的一张“城市新名片”。

福泽盛首先对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锦赛火爆的氛围大加赞赏,他说:“比赛从第一天起就观众爆棚,尤其是开幕式前的红毯秀,人山人海,我们非常满意。” 

开赛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过上届全部票房收入。截至8月21日,决赛暨闭幕式门票之前所余的一成可售票也全部告罄。福泽盛还肯定了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已是“世界级水平”,堪比英国锦标赛。福泽盛说:“我看过世界上各种斯诺克比赛,每次我都会更加期待下一站,不过我最期待的还是像恒大斯诺克中锦赛这样的大型赛事。”

福泽盛对本次赛事的传播影响之广也表示了惊讶,他说:“我几乎每天都看到大篇幅的赛事新闻报道。当我第一天来致开幕辞时,几乎有3000多人参加这个活动,气氛相当好。”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