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速胜过首轮 两局轻取东道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7年羽球世锦赛开战,林丹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0直落两局获胜拿到开门红。孙完虎、斯里坎斯等种子球员都在首轮顺利过关。林丹的首轮对手是苏格兰的莫瑞里斯,两人

林丹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7年羽球世锦赛开战,林丹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0直落两局获胜拿到开门红。孙完虎、斯里坎斯等种子球员都在首轮顺利过关。

林丹的首轮对手是苏格兰的莫瑞里斯,两人此前没有交过手,莫瑞里斯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开赛后林丹就迅速进入状态,迅速以3比0、11比1领先。经过暂停调整,莫瑞里斯加强了攻势,他曾连追2分,可林丹很快掀起另一波攻势连拿5分,他以17比4领先。在19比9领先后,林丹处理球有些草率,莫瑞里斯趁机连追3分,林丹利用一记扑对角线得分拿到局点。莫瑞里斯没有轻易放弃,他连救3个局点,但裁判吹罚了他一个发球违例,21比15,林丹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林丹继续控制比赛,很快以6比1领跑。莫瑞里斯虽努力给林丹制造麻烦,但林丹沉着应对,他以11比5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林丹连续得分扩大优势,21比10,他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晋级。这场比赛进行了39分钟。

男单首轮的其他比赛里,头号种子孙完虎以21比14、21比16直落两局战胜芬兰的科尔约宁,8号种子斯里坎斯只用了29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2连下两城轻取俄罗斯的斯兰特。11号种子萨恩索姆布恩苏克以2比1(20比22、21比12、21比6)击败荷兰的弗兰斯曼,12号种子黄永棋同样是2比0(21比15、21比11)力克埃及的萨拉赫。中国台北的林祐贤在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优势,他连丢两局以1比2(21比18、17比21、13比21)不敌法国的科维。印度的维尔玛也顺利晋级,他在首局21比8轻松拿下,第二局17比4领先时,西班牙的阿比安退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