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石宇奇苦战艰难过关 直言首次参加有些紧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格拉斯哥拉开大幕,首次亮相世锦赛的21岁中国小将石宇奇遭遇爱尔兰老将斯科特·埃文斯,经过51分钟的激战他以2-0险胜过关。石宇奇下一轮的对手是

石宇奇首战过关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格拉斯哥拉开大幕,首次亮相世锦赛的21岁中国小将石宇奇遭遇爱尔兰老将斯科特·埃文斯,经过51分钟的激战他以2-0险胜过关。石宇奇下一轮的对手是巴西人科埃略。

石宇奇的首轮对手是爱尔兰的埃文斯,埃文斯目前世界排名第93位。两人今年曾在瑞士公开赛交过手,石宇奇以2比0轻松获胜。

首局比赛石宇奇进入比赛状态较快,迅速取得领先,埃文斯则打得很顽强,几次追平比分。7平后石宇奇连得6分拉开,埃文斯则慢慢地追近比分。在石宇奇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后,埃文斯连扳4分,他以21-20反超拿到局点。石宇奇稳住阵脚,一口气连赢3分以23比21险胜首局。

第二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交替领先谁也无法完全压制对手。两人从16平一直打到到20平,关键时刻石宇奇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22-20获胜,耗时51分钟后连下两城淘汰对手。这场比赛耗时51分钟。第二轮石宇奇的对手将是巴西的科埃霍。

赛后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石宇奇直言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有点紧张,但是感觉还能掌控,下一轮他将面对来自巴西的伊格尔。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