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恒大官博被爆 球迷呼唤暴力鸟:没你不行


来源:凤凰体育

本赛季的上港有了几分别样的意味,围绕各条战线都有代表性的故事。无论人们怎么评价这支球队,值得肯定的是,上港的存在让中超更有看头,增添了冠军的期望值,或许也是未来中超格局发生转折的铺垫。当然,未来取代中

本赛季的上港有了几分别样的意味,围绕各条战线都有代表性的故事。无论人们怎么评价这支球队,值得肯定的是,上港的存在让中超更有看头,增添了冠军的期望值,或许也是未来中超格局发生转折的铺垫。当然,未来取代中超霸主地位的不一定是上港,如同取代宋的不一定是辽与金一样。但若没有上港的存在,或许中超就不会这般精彩,也难像这样充满不确定性。因此,这仍是一支有追求有贡献的球队,上港的未来足可期待。

1、达成!骑士送走欧文换刺客 交易已送审联盟

据悉骑士和凯尔特人商讨一笔交易,交易主体是两队首发控卫欧文和托马斯。之后沃神报道,骑士跟凯尔特人有关欧文和托马斯的交易已提交至联盟办公室审核,可以说双方交易已达成。曝詹姆斯团队坚信韦德会加盟骑士。17届新秀评选最喜欢现役球员:詹姆斯遥遥领先,威斯布鲁克和莱昂纳德分列第二、三。17届新秀预测新赛季最佳新秀:小牛9号秀史密斯成为第一。

评:1、骑士亏大了,托马斯上限有限,打不了硬仗,季后赛就隐身。说欧文组织不好,但欧文关键时刻比詹姆斯大心脏毫不手软,如果交易成功,明年詹姆斯会把天赋带到火箭了? 2、感觉毁了托马斯?此外可能还会用托马斯搞动作...

2、斯帅:最大错误是留下反击空档 郑智:恒大三线都不放弃

亚冠上港4-0恒大,武磊梅开二度胡尔克点杀。斯帅坦言:密集比赛恒大付出代价,最大的错误是给了对手反击的空档,并透露空调突然坏了,更衣室像桑拿天。博阿斯表示:4外援对上港很重要,亚冠足协杯都要晋级。赛后郑智把球衣送给哭泣的女球迷,直言恒大三线都不放弃。武磊称:还没有资格去松懈,盼双线超越恒大。白岩松评价:上港功臣首推武磊,吃饭睡觉打恒大。

评:1、这场比赛明显看出恒大国内球员的老态以及外援毫无优势。倘若全华班来了,今后恒大对上港这样的比分会是常态?2、事实证明:缺少了中国裁判,在康桥基地训练过的球队都一个档次? 

3、恒大官博被爆赛果没敢发 球迷跑社交平台呼唤他:没你不行

恒大惨败后发海报:你与我会挽手打气,哪会怕冷清。球迷吐槽:武磊在国足也要这么厉害。恒大官博又被爆,赛果都没敢发,球迷称仿佛看到国足。有球迷跑社交平台呼唤保利尼奥:恒大没你不行。央视评价:恒大暴露大问题需变革,斯帅对上港预计不足。粤媒称:斯帅排兵布阵值得商榷,恒大惨败影响形象。

评:1、全华班,全花瓣,全花花...职业足球道理很简单,就是买买买?2、失败一场不可怕,怕的是赢不回来。赢不回来不可怕,怕的是再也赢不回来。再也赢不回来不可怕,怕的是再也回不来了...

4、京媒:国安没恒大10连胜实力 张呈栋红牌动作非本意

《中超之声》对国安周末比赛焦点展开热议。梁言直言:现在对施密特的考验已经是通了,对于全队来说终于放下这个包袱,你不具备恒大十连胜的实力,生扛着全队压力太大。输了挺好,大家进入一个常态了。别再追求连胜了,别再追求亚冠目标了。此外他表示:张呈栋肯定不是冲着人去的,品行绝不是这么恶劣,不像有的队的恶少。这个动作是该吃红牌,但和他本意没关系。

评:1、其实在意的不是这个动作,在意的是做这个动作的人是张呈栋。你昨天还跟我好呢,今天就为了新欢这么玩命,心里的醋缸翻了受不了? 2、乍一看想知道这比赛京媒还有完没完?再一看发现这很不京媒。

5、林李大战泡汤! 35岁李宗伟世界冠军梦再碎

世锦赛首轮爆出大冷门,赛会二号种子、三届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宗伟以1-2不敌法国选手勒沃德兹,惨遭淘汰,这是李宗伟十次参加世锦赛的最差成绩。李宗伟世界冠军梦碎,林李大战泡汤,本届世锦赛因他的提前出局而黯然失色!李宗伟称:输球只能面对遗憾。有媒体表示:“林李大战”戛然而止,李宗伟职业生涯已近尾声。

评:1、教练所说的秘密武器还没有拿出来就出局了,这牛皮吹的。2、李宗伟是伟大不屈的,但命运是不可改约的。不认为千年老二变身李一轮就使本届世锦赛失色,因为他已不再是世界最强...

6、巴萨官方宣布起诉内马尔违约 皇马为C罗上诉再遭驳回

巴萨宣布已向西班牙足协提出申诉,要求内马尔退还续约奖金,支付850万欧赔偿金,因其没有履行续约之后的义务。巴黎回应:遵守法律,对巴萨遗憾。国米宣布从瓦伦西亚签下坎塞洛,明夏可2500万欧买断。皇马为C罗上诉再遭驳回,维持禁赛5场决定不变。C罗回应:永不会被击倒,归来时更强。黑客组织公布,含特维斯在内的5名阿根廷国脚涉嫌南非世界杯期间使用禁药。

评:1、巴萨越来越那啥了,内马尔2.2亿,买库鸟还分期付款,还好意思说内马尔。多特那个小子,被你搞失联啦。2、支持按合同办事!话说先把2600W欧的续约奖金结了吧...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