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男双头号种子惨遭逆转 双塔组合无缘16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结束的一场男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迎战印尼组合阿

中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结束的一场男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迎战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罗,双方拼满了三局,结果李俊慧/刘雨辰发挥欠佳以19-21、21-18、18-21爆冷出局,结束了他们的世锦赛之旅。

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现世界排名第一,由于身高都超过1米9而被称为“双塔组合”,首轮轮空的他们第二轮就遭遇到了世锦赛前冠军阿山和新搭档萨普特罗的新组合,后者世界排名第30位,双方此前的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当时李俊慧/刘雨辰直落两局取得了胜利。

第一局的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开局阶段2-0领先,双方来到10-10之后李俊慧/刘雨辰连下3分拉开了比分差距,随后一路领跑,顶住对手在局末阶段的反扑之后,以21-19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一路僵持到了3-3,随后阿山/萨普特罗连下3分拉开了比分差距,此后阿山/萨普特罗一直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差距,以21-18的比分扳回了一城。

决胜局的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开局阶段2-0领先,随后阿山/萨普特罗在5-5之后连下3分拉开比分差距,10-10之后,阿山/萨普特罗再度打出连下4分的冲击波,又在16-16的情况下连下3分再度建立起了领先优势,以21-18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击败了李俊慧/刘雨辰,送给了对手世锦赛首战出局的苦果。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