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世锦赛林丹逆转 骑士曾想用欧文换汤神遭拒


来源:凤凰体育

内马尔到巴萨之前就是最炙手可热的天才,巴萨岁月让天才顺利成长为巨星。于是新兴的后起之秀与老牌的中流砥柱之间难免要面临利益冲突的局面。而在巴萨这支体系型球队中,禅让是顺理成章,取舍则勉为其难。内马尔和梅

内马尔到巴萨之前就是最炙手可热的天才,巴萨岁月让天才顺利成长为巨星。于是新兴的后起之秀与老牌的中流砥柱之间难免要面临利益冲突的局面。而在巴萨这支体系型球队中,禅让是顺理成章,取舍则勉为其难。内马尔和梅西之间无法实现小罗到梅西的禅让,因为小罗和梅西身上的巴萨印记都比内马尔深刻得多,同时他们不属于同一代人。梅西与内马尔则不同,巴萨是梅西的土壤,内马尔只属于自己,而两人又近乎同一代人。因此内马尔的离开在所难免。当然,还有更深邃的原因:无限选择决定存在本身!选择,是内马尔一切资本所匹配的终极权利。

1、曝骑士曾想用欧文换汤神遭拒 小王曾威胁管理层尽快交易

据悉,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欧文将改穿11号球衣。曝小王曾威胁管理层尽快交易,他不愿再待一季,欧文曾威胁骑士队称他将会拒绝向训练营报到。有消息称,在将欧文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前,骑士总经理奥特曼曾致电勇士队并提出用欧文换克雷-汤普森,结果遭到勇士队的拒绝。另外在将欧文送到凯尔特人队之前,骑士曾差点和雄鹿队达成关于欧文的交易。

评:1、像汤普森这种能持球攻,能无球跑动,还能防守,能独当一面,也能当二当家的,哪个队不想要?2、曾威胁管理层尽快交易,这得受多大委屈才会这样啊?

2、世锦赛林丹演逆转谌龙横扫 何冰娇赢首秀晋级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国四位男单悉数战胜对手进入16强,其中谌龙和田厚威直落两局完胜,林丹和石宇奇均经过三局苦战险胜,林丹连扳两局复仇霍尔斯特。首次出场的何冰娇轻松击败对手。李俊慧/刘雨辰1-2负于印尼的阿山/萨普特罗爆冷出局,张楠/刘成等三对组合晋级,四对女双发挥出色以四个2-0战胜各自对手。此外林丹表示:相信李宗伟很快调整,继续打的可能性大。

评:1、丹哥超神!对一个26岁的当打之年的高大老外,全场都在点杀劈杀,直到拿下整场比赛。天赋与体力惊人!

3、亿利新任主帅人选曝光!前国米主帅或登陆中超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意大利知名教练马扎里有望成为天津亿利的新任主帅。马扎里已经成为天津亿利选帅的目标。马扎里曾执教利沃诺、博洛尼亚、雷吉纳、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沃特福德等俱乐部,曾带队夺得意大利杯赛冠军,有带队成功保级的经验,曾带领雷吉纳被罚11分的情况下神奇保级成功,目前是自由身。

评:1、东家出了问题,来回换掌柜的有什么用?意大利的面好吃,是因为意大利的锅好用?2、马扎里如果来,意大利教练组三代都有了,卡佩罗是老一代,马扎里是中生代,卡纳瓦罗是新生代!

4、亚足联:上港让7对手恐惧 武磊完虐恒大防线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4-0大胜恒大,亚足联官网称赞上港完美执行了反击战术,让亚冠其他7个球队主教练感到恐惧。在亚足联看来,上港无论是在比分还是在过程都是完胜恒大,球队强大的攻击力甚至可以让埃尔克森坐替补席。本场比赛上港有两名功臣,分别是武磊和胡尔克,而武磊完虐恒大防线。

评:1、武磊指指胸前的数字说:在我挺直的胸膛和强大的心脏面前,你们颤抖吧!2、26岁的武磊在前面狂奔,37岁的郑智在身后追赶。37岁的郑智向前看去,满眼都是西塞的样子...

5、父亲:张玉宁有立足德甲的天赋 他还需要几个月

张玉宁父亲观看张玉宁在不莱梅训练,并在接受德媒采访时表示:我的儿子已经融入得很好,而且一直能在球队中变得更好...我的儿子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我相信他可以在德甲立足,他有这样的天赋。此外,鲁能与多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经营管理、青训发展、球迷文化、商业赛事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多特首席运营官表示:与鲁能合作不为圈钱,非短期行动。

评:1、爷俩发型都这么酷,一个像落九天的瀑布,一个像溜光的大道。2、俺们有立足拜仁慕尼黑的天赋,就是一直不给俺们表现机会...这是为啥?

6、欧冠附加赛利物浦4-2双杀晋级 梅西获最佳球员提名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4-2霍芬海姆,埃姆雷-詹梅开二度。利物浦总分6-3晋级本季欧冠正赛。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将历史上首次同时出现五支英超球队,独缺阿森纳。欧冠抽签仪式即将进行,梅西获最佳球员提名。此外伯纳乌杯皇马2-1逆转佛罗伦萨,C罗进球+中柱。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后,曼联FIFA英格兰官方推特齐赞:永远的传奇。

评:1、请把我军分在死亡之组,验验强队本色。詹在利物浦是绝对主力,而在德国国家队只能打替补,太可怕了!2、五根手指都握不住一把枪,难道鸟枪换炮了?

7、曝皇马与齐祖续约至2020 多特愿降价销售登贝莱

西媒曝皇马与齐祖续约至2020,其余将续约的是伊斯科、阿森西奥、瓦拉内、卡瓦哈尔、本泽马以及马塞洛。姐姐挺C罗:吾弟乃上帝之子,等你满血回归。曝巴萨放弃塞里,5000万欧欲签迪玛利亚。多特愿降低对登贝莱的标价,从1.5亿欧降低到1.4亿欧。保利尼奥表示:要在巴萨踢首发,帮梅西再成世界最佳。此外尤文希望尽快签下罗马的荷兰球星斯特罗曼,报价达4000万欧。

评:1、皇马明智的地方就在于违约金,动辄就是五亿七亿的,比巴萨聪明。巴萨要是给内马尔一个五亿违约金,巴黎今年就吃瘪了。2、 1.5降到1.4,这是逗巴萨呢?漫天要价,会不会最后就是几千万给拜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