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奔跑中国•红色之旅” 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体育

8月24日, “奔跑中国· 红色之旅” 2017长沙市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

长沙马拉松

8月24日, “奔跑中国· 红色之旅” 2017长沙市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智美体育集团全程运营。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文丽霞、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智美体育集团副总裁宋鸿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并分别致辞,共同启动了2017长沙市国际马拉松。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迷你跑和欢乐跑四个项目。其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各6500人,5公里迷你跑5000人,欢乐跑2000人,总计20000人的参赛规模。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赛道将更加优化,起终点设计为贺龙体育场,赛道全程将围绕着长沙“山水洲城”来进行,将覆盖贺龙体育场、湘江风光带、橘子洲风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湿地公园等湘江新区亮点片区,路线在保留赛道原有经典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长沙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红色旅游景点,把最美的长沙城市风景线凝聚于长马赛道。

本届长沙马拉松开赛前,组委会将举办2017长沙市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精英选手选拔、长马赛前“早餐跑”、长马博览会、全民健身科学知识擂台赛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搭建参与马拉松、科学运动健身的平台。

为扩大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事影响力,应《奔跑中国》组委会邀请,长马比赛当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以“红色之旅”主题对长沙市马拉松进行现场直播。

对于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长沙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听取赛事筹备情况汇报,进行了专题部署,安排了专项资金,力争将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一届安全、文明、热烈的体育盛会,力争在获得银牌赛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将于8月25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广大跑友可通过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changsha-marathon.com 进行报名。

欢迎同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新浪微博:长沙国际马拉松,第一时间掌握赛况信息,为奔跑的明天全力前行。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