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11月12日瑰力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8月25日下午,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以下简称“武汉女子半程”)报名启动仪式在琴台大剧院举行,会上宣布赛事将于2017年11月12日上午

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

8月25日下午,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以下简称“武汉女子半程”)报名启动仪式在琴台大剧院举行,会上宣布赛事将于2017年11月12日上午8:00鸣枪起跑,并正式发布竞赛规程、奖牌等重要信息。

作为独立IP的新兴女子赛事——首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路线全部途经汉阳,在保留了武汉马拉松赛道沿途跨江越湖的地域文化氛围之外,专门围绕女性特点为跑友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细致的赛事服务及品牌活动。

5000人规模赛事200人可直通2018汉马

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将于11月12日上午8:00发枪起跑,起点位于汉阳区政府,半程马拉松终点为汉阳琴台大剧院,健康跑终点为汉阳区政府附近,具体赛事路线将随后发布。

本次武汉女子半程限定参赛者为女性,共设置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5公里),报名费用分别120元/人,80元人民币/人。赛事规模设定为5000人,半程项目3000人,健康跑项目2000人。本次赛事将对半程马拉松项目设置名次奖,对前八名以枪时成绩进行排名并颁奖,最高奖项奖金将达6000元。

赛事报名将于8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截至9月7日10时结束。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武汉女子半程参赛者享有直通2018汉马的机会,届时报名人数有可能将超出限报名额,采用赛事资格抽签已成大概率事件,预计抽签结果公布时间为9月底。

汉马级别的沿途补给依然到位的志愿服务

首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秉持汉马的赛事品质,保证女性跑友能够享受充足的沿途补给,享受细致贴心的志愿服务。

沿途共设置7个饮水饮料补给站,2个能量补给站。在7.5KM、12.5KM、17.5KM将设置饮用水补给,5KM、10KM、15KM  20KM设置有饮料补给站,跑到12.5KM及17.5KM可以享受到包括能量胶、香蕉、小番茄、冰糖橘、葡萄干等在内的多品类补给,而在2017武汉马拉松中广受好评的Today鳗鱼手卷也将重出江湖。

在赛事医疗服务方面,组委会也将全力保障跑者安全。10个固定医疗急救点、56名专业医护人员、23名配备AED的专业骑行急救人员、6台急救车辆、每隔100米一位全程共计200名医疗志愿者,力图确保万无一失。

志愿服务方面,赛会预计招募1200名志愿者,进入到近30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赛前服务、起点终点引导、医疗急救、沿途水站、存衣处、领物处、其他功能服务岗位等。志愿者负责人透露,预计9月中旬在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自媒体平台启动报名,并逐步展开培训活动。

用贴心的完赛包犒赏最美的你

武汉女子半程完赛包将尽显女性元素,饱含组委会对女性跑者的温柔体贴。

完赛包将包含由新金珠宝精工设计的完赛项链、Today天然矿泉水、璟泓科技蒸汽眼罩、瞳话水晶眼膜等。

以往的马拉松完赛奖牌总是过于厚重,使得跑者只能将之束之高楼,而如今绝赞的完赛项链将可以大方SHOW出来,随时佩戴。蒸汽眼罩、眼膜等贴心女性产品,将贴心犒劳女性跑者的疲惫身体,享受酣畅淋漓后的静谧时光。

致力于解决短途交通出行的摩拜单车,专注于解决女性生理期管理的美柚、致力于提供健身、跑步、骑行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的Keep ,本次也同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展开深度合作,届时将在赛前和赛时为大家提供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值得注意的是,美柚及摩拜单车还将在琴台音乐厅终点展位处,提供内容丰富的女生福利和现场互动。

少女心爆棚的活动只为即将加冕女王的你

花样美男、肌肉型男将组成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型男服务团,在女性跑者最需要加油鼓劲的地方为她们呐喊,献上充满爱的温柔服务。

在两届武汉马拉松中广受好评的音乐加油站将复刻到女子赛事,在结合汉阳独特的知音文化基础上,让有节奏的律动融入到“来到汉阳就是知音”的主题,爱音乐的跑者不容错过。

沿途充满温情应援装饰的甜蜜跑道、考虑到女性私密的更衣帐篷等,更具针对性的垂直类服务标准,让每一名参赛者在挥洒激情时,都会感受到浓浓的浪漫。

颜值经济当道,就爱倾城面容。妹力倾城的参赛者一定要参加护花官兔选拔,一票一票地选出最爱的男人。组委会策划的最美跑者评比大赛、武汉女子半程摄影大赛、武汉女子半程代言人选拔等官方活动也不容错过,不论是萝莉、女王、御姐,倾城容貌就请大胆SHOW出来。

更多精彩绝伦的活动,请留意武汉女子半程官方合作媒体发布的相关消息。

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市汉阳区文化局、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女子马拉松项目。

2017年8月28日上午10点报名将正式开启,期待“来到汉阳就是知音”的女子专属赛事,期待“妹力倾城”的你。

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2017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