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国足主力框架曝光 世锦赛国羽两金林丹败北


来源:凤凰体育

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展现了天津这个伟大城市的丰富内涵与巨大热情。试想,借助全运会的机会,我们可以尽情拥抱这座城市,观赏贯穿的海河,穿过特色的桥,领略名人故居,听原汁原味的曲艺,尝风味小吃,还有美妙

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展现了天津这个伟大城市的丰富内涵与巨大热情。试想,借助全运会的机会,我们可以尽情拥抱这座城市,观赏贯穿的海河,穿过特色的桥,领略名人故居,听原汁原味的曲艺,尝风味小吃,还有美妙的泥人张与杨柳青木版年画...实在是数不尽的天津魅力。当然,通过体育我们聚在一起,既是一种机缘,也是一种宿命。全运会,我们来了!

1、世锦赛国羽两金收官男、女双夺魁 林丹0-2无缘第6冠

羽毛球世锦赛,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决赛中以2比1(21比18、17比21、21比15)胜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夺冠,首夺世锦赛冠军,中国实现世锦赛女双14连冠。刘成/张楠夺男双冠军,与阿山/萨普特洛的决赛,两人只用37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7连下两城夺冠。林丹0-2无缘第6冠,阿塞尔森首夺男单冠军。林丹称:对手非常了不起。混双郑思维/陈清晨1-2遭逆转,国羽两金收官。

评:1、城南花已开,凡尘竟飞仙!2、大师或已谢幕,辉煌已成珍藏,林丹羽化成仙,渴望后继有人。

2、有点贪!骑士加码目标曝光 骑凯交易停滞1人成最大受害者

由于托马斯的臀部伤势问题,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陷入僵局。沃神认为这样的僵局将会伤害到托马斯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价值。鉴于托马斯的伤势出现疑问,骑士要求凯尔特人增加交易筹码,而且骑士希望从凯尔特人那里再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此外据记者皮克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前火箭队侧翼沃恩-韦弗已经与中国CBA吉林东北虎队签约。

评:1、托马斯这段时间绝对跟失恋一个感觉,按照西方审美观,因为臀部不够翘... 2、可别换了,再加一个选秀权,是要重建吗? 

3、国足主力框架浮出水面 里皮仍然重用恒大国脚

七夕节国足全封闭训练,全员归队里皮演练破乌战术。国足主力框架浮出水面。从人员安排来看,无论里皮用什么样的战术或阵型,郑智、曾诚、郜林、张琳芃这些球员都是绝对主力,冯潇霆如果伤势没有问题的话,也会占据主力位置。作为恒大曾经的主帅,里皮还是更依仗恒大国脚,毕竟他们更清楚里皮的战术思想。而沪媒称:国足中卫中乌战前或皆复出,锋线需有奇兵发挥。

评:1、国足面前,不要迷恋恒大,但要相信里皮...很多球迷心中这是一个矛盾? 2、中国足球,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球员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起脚,起脚,起脚,我们众人一心,冒着对手的射门,前进,前进,前进、进!

4、亚足联技术分中国升至第四 保住亚冠3+1参赛名额

亚足联公布了最新亚洲国家的技术分排名,阿联酋、韩国和卡塔尔位列前三位,中国队从上赛季的第六升至第四。技术分是亚足联各会员国进入亚冠联赛名额的主要依据,如果截至到2017年底,中国能维持亚洲第四,东亚区第二的排名,那么中超在2019和2020赛季的亚冠名额依然是“3+1”,与本赛季相同。

评:1、一会说2+2,一会说3+1,蒙圈了!范伟道:不是2吗,怎么又变成3了昵? 2、中国这么多人,2+2、3+1翻来覆去都是4,够用吗?快增多几个亿!

5、阿森纳崩盘0-4利物浦 妖锋2球皇马2-2瓦伦西亚

英超切尔西2-0力擒埃弗顿,莫拉塔传射小法进球。阿森纳崩盘,净吞四球!客场0-4惨负利物浦,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和斯图里奇先后进球。温格称:如果我是阿森纳的短板,那么我很抱歉!西甲皇马2-2瓦伦西亚,阿森西奥2球。意甲米兰主场2-1卡利亚里,新赛季6场正式比赛全胜,库特罗内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

评:1、铁打的温格,流水的惨案。经利物浦豪门检测仪检测,结果为阿森纳是强队(非豪门)。2、C罗少浪射几次比赛就赢了,都怪C罗!你说什么,C罗没上??我撤了!

6、巴黎签约姆巴佩已完成? 租借买断费1.8亿欧

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跟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一致。姆巴佩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黎,巴黎赛季末拥有买断条款,而且买断条款是强制性的,价格大约为1.8亿欧元。而据《卫报》消息,虽然大巴黎同意摩纳哥对姆巴佩的报价,但交易却遭到欧足联的阻止,因为巴黎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

评:1、姆巴佩:不要怀疑我想去皇马踢球的梦想,但是,更不要怀疑我坐在家里数钱的梦想... 2、巴黎今年大招放邪性了,必杀技玩成了无限连,不管花多少钞票,目标就是欧冠冠军!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