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又一体坛女神迎退役之战 27岁美颜撞脸明星


来源:真狍子歪解体坛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在本届全运会上,将有一批运动员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其中,较为引人关注的是两位羽毛球女运动员:王仪涵和王适娴。在中国女单辉煌的上一个年代,“二王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在本届全运会上,将有一批运动员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其中,较为引人关注的是两位羽毛球女运动员:王仪涵和王适娴。

在中国女单辉煌的上一个年代,“二王一李”(王仪涵、王适娴、李雪芮)曾经开创一个时代,不过如今,国家队只剩下饱受伤病困扰的李雪芮。

早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后,王仪涵和王适娴便相继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而本届全运会,将是两人的最后一战!

王适娴27岁告别赛场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王适娴没能获得代表中国队比赛的机会,当时便有不少球迷猜测,这位长相酷似王祖贤的甜美姑娘,或许将离开赛场。

最后一战!中国又一体坛女神迎退役之战27岁美颜撞脸明星!

王适娴曾经开创了女单的一个时代

如今,为了备战全运会,代表江苏队的王适娴特地推迟了读研时间。不过,她的球员生涯,将定格在27岁。

其实,王适娴年少成名,19岁便在马拉西亚公开赛夺得个人首个国际公开赛冠军。20岁,王适娴夺得亚运会冠军,成为了亚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2011、2014年,王适娴两次随中国羽毛球队夺得尤伯杯冠军。

如今,王适娴和谌龙感情至深。祝福这位笑起来甜甜的女孩,一切顺利。

王仪涵奥运亚军是永远的痛

王仪涵的年龄比王适娴大一些,今年29岁。曾经,王仪涵相对凶狠的打法,也被中国队寄语厚望。王仪涵也属于年少成名的球员,2009年3月,21岁的王仪涵在全英羽毛球超级赛中首度赢得女单桂冠。

2011年,22岁的她获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单冠军。外界普遍认为,2012伦敦奥运会,王仪涵是冠军的不二人选。但是,伦敦奥运会,王仪涵收获了亚军。虽然在两年之后的仁川亚运会夺冠,但饱受伤病困扰的她,比赛打打停停,就这样走到了退役的年龄。

最后一战!中国又一体坛女神迎退役之战27岁美颜撞脸明星!

王仪涵饱受伤病困扰

对于两位女单大将的退役,虽然早有准备,但球迷们还是相当不舍。

有球迷感慨:“二王一李”,如今只剩下伤病困扰的李雪芮。试问,女单何时才能重现辉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