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威廉姆斯顺利分娩升级人母 诞下一女重6斤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正当美网公开赛激战之际,在赛场之外同样传来了好消息。女子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于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顺利产下了一个女儿,体重6磅13盎司相当于6斤2两左右,小威由此正式跨入了母亲的行列之

小威顺利产女

北京时间9月2日,正当美网公开赛激战之际,在赛场之外同样传来了好消息。女子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于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顺利产下了一个女儿,体重6磅13盎司相当于6斤2两左右,小威由此正式跨入了母亲的行列之中。美网赛事官方以及众多网坛明星,均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怀孕多时的小威廉姆斯,早在几个月前的采访中就透露自己的预产期为今年9月初,这个新生儿的诞生也确实相当准时。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方面的媒体已有消息称小威进入了美国当地的医疗中心待产。好消息随后接踵而至,知情人表示小威已经顺利产下了一个女儿,体重为6磅13盎司。

正式成为母亲的小威廉姆斯,得到消息的姐姐以及其他网坛人士的关怀与祝福。正准备出战美网赛事的大威廉姆斯,在入场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心情十分激动,难以用语言来形容。”身为ESPN评论员的网球名宿埃弗特,同样为小威的初为人母而感到高兴,直言小威会成为自己女儿最好的榜样。

小威廉姆斯顺利产女的喜讯传来,美网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在第一时间内送上了祝福。在官方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小威参加历届美网的珍贵视频回顾,其中包括她与姐姐大威的合影、6夺美网女单冠军的经典镜头,以及她与未婚夫哈尼它从相识到怀孕的经历。视频后半段WTA球星集体送上祝福,亮相的球员包括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里斯科、戴维斯、麦克海尔、马泰克。小威的好友纳达尔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一视频,并通过社交媒体配文称:“恭喜你塞琳娜,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小威廉姆斯是在今年4月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当时她表示自己在澳网开赛前就已经知晓此事,在怀着宝宝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了自己的第23个大满贯冠军。此前接受采访时,小威曾大胆的表示自己将在产后3个月即回归赛场,她的复出时间表为2018年的澳网赛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