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200自金牌意义格外不同 暂不会转型中短距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刘璐莎天津报道)孙杨又赢了,这一次现场响起的歌曲不是“倔强”,而是“天使”。今晚,在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

孙杨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刘璐莎天津报道)孙杨又赢了,这一次现场响起的歌曲不是“倔强”,而是“天使”。今晚,在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15轻松冠军,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金,这也是孙杨连续两届全运会获得该项目冠军。正因如此,孙杨赛后坦言这枚金牌对自己意义不同。

比赛一开始,孙杨在前50米以24秒78保持领先,后半程奋力前进,最终以1分45秒15获得冠军。来到新闻发布会,介绍到冠军时孙杨先鞠了个躬,“拿了我的第二块金牌很开心,也是蝉联了冠军,对我来说意义不同。今天比较轻松,因为明天还有800米和4X200米,跨省以后我们的优势不那么明显。”

对于今晚的成绩,孙杨坦言比较满意,“今天只在第三个50米上放比较多,一般我都是从第三个50开始加速,今天稍微松懈下,看第四个能不能冲起来。”

对于自己是否会转型成中短距离选手,孙杨坦言现在更是是兼项,“现在还不会转型,而是兼项。我的偶像是菲尔普斯,他也有很多兼项,因为这样的兼项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需要长时间保持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到大赛上对对手也是震慑。”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