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将浙江游泳功劳归教练 未提昔日恩师朱志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刘璐莎天津报道)在今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15轻松冠军,蝉联了全运会该项目冠军,并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金。对于今晚的成绩,孙杨坦言比较满意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刘璐莎天津报道)在今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5秒15轻松冠军,蝉联了全运会该项目冠军,并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金。

对于今晚的成绩,孙杨坦言比较满意,游得也比较放松,“今天只在第三个50米上放比较多,一般我都是从第三个50米开始加速,今天稍微松懈下,看第四个能不能冲起来。”

今晚的游泳比赛中,孙杨、傅园慧和徐嘉余先后为浙江代表团收获金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浙江队为何实力如此强大时,孙杨表示成绩背后离不开教练的培养,“我觉得这些和教练肯定分不开,比如徐国义教练、带我的张亚东教练、郑坤良教练,还有外教丹尼斯,对浙江队的帮助很大。很多浙江教练的身体不太好,但依然坚持在岗位一线,特别是对我们这些一线的主力运动员,他们对游泳的热爱真的感动了我们,像徐国义教练,还有丹尼斯也快70了,每天在训练馆里来回奔跑,跟着我们高强度训练。我觉得教练的功劳超越了运动员,教练承担的角色太多了,还会扮演父母的角色。”

此外,孙杨还胡呼吁大家去培养了自己的母校看看,“我和叶诗文还有我们大家都是从陈经纶体校走出来的,也希望大家抽空去看看。”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