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慕豪:小组赛多磨合增加默契 95后小将发挥关键作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龙培培天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的决赛今天下午正式开赛,广东男篮小组赛首战迎战老对手北京男篮,整场比赛大多数时候场面都很胶着,广东队直到最后三分钟才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龙培培天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的决赛今天下午正式开赛,广东男篮小组赛首战迎战老对手北京男篮,整场比赛大多数时候场面都很胶着,广东队直到最后三分钟才连续利用北京队失误反击得手,以63比53击败北京队收获开门红。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代表广东省参加全运会的这支广东男篮,是由CBA两支强队广东男篮和东莞男篮的球员相加组成的,来自东莞队的李慕豪的加入,让这支广东队的内线更加稳固。   

赛后,李慕豪表示,由于这支广东队组建合练的时间并不长,所以从第一战比赛看来,全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一步磨合。她表示:“比赛还在适应当中,回来适应时间比较短,加上伤病还是蛮多的,所以第一场比赛打得也不是特别流畅,上来会有些紧。前三节打的比较焦灼,我们也是希望能通过后面的比赛多磨合一下,毕竟是两个球队和在一起。通过小组赛,我希望我们能把战术演练更好,配合的更加默契。”   

之前李慕豪因为伤病错过了国家队的大部分集训时间,亚洲杯上的发挥也不太理想,在被问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时,李慕豪表示:“之前脚骨裂了,这半年打得比较少,基本上没有打过对抗。所以说,也是希望全运会能把自己的状态找回来。”   

本届全运会最大的改变就是规定上场的5名球员中要有2人是95后球员,李慕豪认为这些年轻队员在比赛中也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他说道:“我觉得他们起到了一些关键作用吧,在场上需要他们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会相互鼓励。”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