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回到辽宁队周围一切都很熟悉 目标就是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龙培培天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正式开始,B组中夺冠大热的辽宁队与东道主天津队展开激战。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比较明显,辽宁毫无悬念的以104比81大胜天

凤凰体育讯(特派记者龙培培天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比赛正式开始,B组中夺冠大热的辽宁队与东道主天津队展开激战。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比较明显,辽宁毫无悬念的以104比81大胜天津,取得小组赛首胜。郭艾伦砍下18分4个篮板、不久前归国加入辽宁队全运阵容的周琦得到13分10个篮板,韩德君贡献13分9篮板、赵继伟拿到7分5个抢断。   

赛后,周琦对自己今年夏天在国内的首场表演自我评价道:“今天感觉还可以,因为自己之前有段时间没打比赛了,夏天一直在美国训练,和辽宁队合练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所以第一场感觉还算可以。”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周琦介绍道:“身体状况保持得还算不错,之前一直在准备夏季联赛,包括在美国的训练,强度都保持得很不错。对我个人来说,夏天练的时间比较长,对我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在被问到合练时间短,能否融入辽宁队的体系时,周琦回答:“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包括队员、教练、战术,都是自己以前打过的,和大家都很熟悉。回到辽宁队感到很亲切,对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员、体育局的人都很熟悉。”   

本届全运会上,辽宁队有着最豪华的阵容,因此被认为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周琦毫不掩饰对夺冠的渴望,并表示这就是他回来为辽宁打全运会的目标。“我们是要去冲击这个冠军,毕竟之前没有拿过,这次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周琦说,“这次全运会对我来说,目标就是全力帮助辽宁队拿到这块金牌。而且全运会四年一届,上次我们是东道主,已经拿过青年组的金牌,这次的话就是希望能帮助成年队再拿一块。”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