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欧-普罗珀双响罗本超克圣 荷兰3-1胜保加利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荷兰坐镇主场迎战保加利亚。上半场,布林德送出助攻,普罗珀攻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荷兰主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布林德再送助攻,罗本破门得分,荷兰

null

荷兰主场击败保加利亚

北京时间9月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荷兰坐镇主场迎战保加利亚。上半场,布林德送出助攻,普罗珀攻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荷兰主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布林德再送助攻,罗本破门得分,荷兰扩大领先。科斯塔迪诺夫为保加利亚扳回一城,普罗梅斯助攻普罗珀上演梅开二度,荷兰将比分定格为3-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主场3-1击败保加利亚,反超对手升至小组第三。

比赛开始,保加利亚率先开球。第6分钟,罗本和维纳尔杜姆先后觅得射门机会,但是均未能命中目标。第8分钟,布林德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一脚横敲,普罗珀跟上推射破门,荷兰主场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普罗珀在荷兰国家队的处子球。第11分钟,当镜头给到观众席时,前荷兰主帅范加尔也来到了现场。

第14分钟,荷兰左路传中到小禁区,杨森跟上铲射没有碰到皮球错失良机。第17分钟,小禁区内,科斯塔迪诺夫接到队友分球,随后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25分钟,保加利亚率先换人,斯拉维切夫替下茨韦特科夫。第33分钟,特尔济耶夫放倒杨森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荷兰左路传中到禁区,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顶高了;随后,荷兰外围再次得球,杨森起脚远射被伊利耶夫侧扑没收了。上半场补时阶段,特特右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前沿,普罗珀得球后一脚回做,罗本跟进远射放了高射炮。

上半场结束,荷兰1-0领先保加利亚。

易边再战,荷兰开出皮球。保加利亚做出人员调整,米拉诺夫替下泽希洛夫。第59分钟,罗本禁区觅得射门良机,但是将球射偏了。第62分钟,布林德挑传禁区,普罗梅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禁区里左侧,普罗梅斯分球,布林德传到门前,罗本跟进铲射破门,2-0,荷兰扩大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罗本为荷兰打进的第34球,超越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升至队史射手榜第8位。

第69分钟,大禁区前沿左侧,保加利亚开出定位球,科斯塔迪诺夫头球破门,1-2,保加利亚扳回一城。第80分钟,普罗梅斯带球杀入禁区左侧,随后将球搓起来,普罗珀头球破门再下一城,荷兰将比分改写为3-1。第86分钟,荷兰撤下打入两球的普罗珀,换上了范金克尔。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主场3-1击败保加利亚,反超对手升至小组第三。

两队出场阵容:

荷兰:1-西莱森、5-布林德、4-韦斯利-霍特、3-德弗里、2-泰特、8-维列纳、6-维纳尔杜姆、7-普罗梅斯、10-普罗珀(第86分钟,范金克尔)、11-罗本、9-扬森

保加利亚:13-伊利耶夫、3-扎内夫、5-特尔济耶夫、15-博日科夫、2-斯特拉希尔-波波夫、11-马诺列夫、22-茨韦特科夫(第25分钟,斯拉维切夫)、18-乔切夫、4-泽希洛夫(第46分钟,米拉诺夫)、10-伊夫林-波波夫、7-科斯塔迪诺夫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