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龙4-1王楚钦进男单决赛 许昕退赛樊振东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打响,马龙对阵王楚钦,最终马龙4-1获胜晋级决赛,整场比赛耗时45分钟。而许昕因为伤病原因退赛,樊振东则直接晋级决赛。第一局,马龙率先取得2-0的领先,

马龙

北京时间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打响,马龙对阵王楚钦,最终马龙4-1获胜晋级决赛,整场比赛耗时45分钟。而许昕因为伤病原因退赛,樊振东则直接晋级决赛。

第一局,马龙率先取得2-0的领先,随后国乒队长迅速将优势扩大为5-1。马龙取得7-2的领先,并以11-3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马龙先3-2领先,随后王楚钦将比分追成5-5。王楚钦7-6反超比分,不过马龙10-8再次拿到局点并以11-8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马龙开局几个高难度球6-3领先,最后马龙11-6获得胜利。第四局,小将王楚钦积极调动自己9-5领先,进而11-5获胜,扳回一局。

第五局,马龙调整好状态,一个反拉更是引得全场掌声4-1领先,随后马龙继续发力,将比分扩大到8-2,最终马龙11-7获得胜利(11-3、11-8、11-6、5-11、11-7)。在接下来的男单决赛中,马龙将对阵樊振东。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