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运体操平衡木浙江夺冠 广东北京分列二三名


来源:凤凰体育

在9月7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浙江小将黎琪以14.800分夺冠,广东队陈一乐获得亚军,北京队唐茜靖获得季军。2002年出生的浙江小将黎琪排在倒数第二位出场,此前分数最高的为第二位

在9月7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浙江小将黎琪以14.800分夺冠,广东队陈一乐获得亚军,北京队唐茜靖获得季军。

2002年出生的浙江小将黎琪排在倒数第二位出场,此前分数最高的为第二位出场的北京选手唐茜靖,她凭借全场最高的6.5分的难度分最终拿到14.233分。

黎琪出场后以出色的发挥征服了现场裁判和观众,她的动作缓急有致,动作编排和现场的执行都非常好,最终以6.4的难度分和8.400的完成分拿到14.800分的全场最高分。

随着最后出场的陈一乐拿到14.433分,黎琪成功夺冠,陈一乐获得亚军,北京队唐茜靖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