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胜日本送中国女排夺冠 提前一轮时隔16年再问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进入到倒数第二轮,中国女排3-0完胜俄罗斯取得4连胜。在美国女排3-2击败日本女排之后,已经送中国女排提前一轮夺冠。中国女排此前3-1美国、3-2巴西、3-0韩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进入到倒数第二轮,中国女排3-0完胜俄罗斯取得4连胜。在美国女排3-2击败日本女排之后,已经送中国女排提前一轮夺冠。

中国女排此前3-1美国、3-2巴西、3-0韩国、3-0俄罗斯已经拿到了4连胜,获得了11分的积分,赢下12局,丢掉3局,表现堪称完美。此番美国女排击败日本后,3胜1负积7分,巴西女排2胜2负积8分,日本女排2胜2负积6分,俄罗斯女排1胜3负积4分,韩国女排4败垫底。

由于美国女排已经追赶不上中国女排,意味着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最后一轮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提前获得了本届女排大冠军杯的冠军。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次在大冠军杯夺冠,也是历史上第二次在该项赛事夺冠,追平了此前2次夺冠的巴西。

中国女排2015赛季拿下世界杯、2016赛季拿下奥运会,此番又在2017赛季拿下了大冠军杯,实现了大赛一年一冠的伟业。中国女排可以说已经迎来了第三个“黄金时代”。当然,中国女排本次赛事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全胜夺冠,那更是一个值得称赞的成绩。

本次大冠军杯,郎平、曾春蕾和颜妮将帅回归至关重要。2017赛季后,中国女排将进入2018赛季世锦赛的备战,如果明年世锦赛夺冠,中国女排将真正做到“三连冠”。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