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因莫比莱戴帽+助攻 拉齐奥4-1送AC米兰首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2:00,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进行,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时拉齐奥的因莫比莱罚入点球后又凌空破门,下半时因莫比莱再入一球,随后助攻阿尔贝托破门,米兰只是由蒙托利沃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北京时间22:00,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进行,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时拉齐奥的因莫比莱罚入点球后又凌空破门,下半时因莫比莱再入一球,随后助攻阿尔贝托破门,米兰只是由蒙托利沃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拉齐奥主场4-1横扫米兰,送给对方赛季首败。

null

因莫比莱的出色发挥,让米兰取得一场大胜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和拉齐奥一共交手148次,米兰63胜58平27负占据上风。最近四次交手,米兰2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上次交手是2017年的2月14日,当时米兰凭借着苏索的进球在客场1-1战平对手。

首发阵容上,蓝鹰的德弗里坐镇后防,米林科维奇领衔中场,锋线上是因莫比莱的单箭头。米兰方面,博努奇与穆萨基奥搭档中卫,凯西、蒙托利沃及拉齐奥的旧将比格利亚悉数首发,锋线上是博里尼、苏索与近来状态大热的库特罗内三箭齐发。

比赛开始后,米兰更加主动。第5分钟,蒙托利沃传中,库特罗内再横传,博里尼凌空射门打偏。第9分钟,凯西接比格利亚的传球后,禁区外怒射,被斯特拉科沙没收。

第15分钟,桑托斯在与蒙托利沃的争抢中受伤,被巴斯托斯换下。第15分钟,阿尔贝托左侧角球飞入禁区,在没有碰到任何球员后,直飞球门,被多纳鲁马扑出。随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更多是在中场进行拼抢。

第5分钟,蒙托利沃禁区左侧犄角前传中,库特罗内将球垫给左侧的博里尼,博里尼侧身凌空扫射,球打偏了。第9分钟,比格利亚中场直传交给凯西,凯西禁区弧顶位置起脚远射,没有对斯特拉科沙造成威胁。第15分钟,华莱士-桑托斯解围被博里尼干扰后受伤,随后被巴斯托斯换下。

第38分钟,拉齐奥前场快攻,阿尔贝托突入禁区左侧后,在与凯西的拼抢中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因莫比莱右脚怒射左上角破门,1-0,拉齐奥率先打破僵局。

失球后的米兰有些慌乱,拉齐奥则乘胜追击。第42分钟,塞纳德-卢利奇右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下底将球传至后点,同样无人看守的因莫比莱在左侧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多纳鲁马无能为力。2-0,拉齐奥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米兰两球落后。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拉齐奥继续猛攻,第47分钟,主队左路发动攻势,卢利奇带球晃倒卡拉布里亚后将球横传,禁区内的帕罗洛在两名后卫的贴身盯防下,一个转身巧妙将球传出,心领神会的因莫比莱右脚停球后,左脚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0。

三球在手的拉齐奥依然不依不饶,第48分钟,他们快速反击,因莫比莱一人快速突破至左侧后横传,及时插上的阿尔贝托低射破门,比分变为4-0。

第55分钟,蒙特拉用恰尔汗奥卢换下库特罗内,卡利尼奇换下博里尼。第57分钟,比格利亚禁区外直塞,禁区内的蒙托利沃反越位成功后低射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4。

第64分钟,米兰的比格利亚左侧将球吊入禁区,门将斯特拉科沙扑球不远,凯西几乎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打飞。眼看大局已定,拉齐奥放慢比赛节奏的同时,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

第71分钟,因莫比莱前场轻松晃过博努奇后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擦着右侧门柱飞出。2分钟后,苏索的低射高出。最后10分钟,两队都无心恋战,补时阶段帕罗洛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拉齐奥主场4-1大胜AC米兰,送给对方赛季首败之际,本队拿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积分达到7分。

首发阵容:

拉齐奥(451):1-斯特拉科沙;26-史蒂芬-拉杜(80'27-路易斯-费利佩)、3-德弗里、13-华莱士-桑托斯(15'15-巴斯托斯)、19-塞纳德-卢利奇(65'5-乔丹-卢卡库);18-路易斯-阿尔贝托、6-卢卡斯、16-帕罗洛、8-杜桑-巴斯塔、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7-因莫比莱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9-博努奇、22-穆萨基奥、2-卡拉布里亚;18-蒙托利沃、21-比格利亚、79-凯西;11-博里尼(56'7-卡利尼奇)、8-苏索(74'5-博纳文图拉)、63-库特罗内(56'10-恰尔汉奥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