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戴帽38球压C罗升第1 奈何打脸冠军数惨输罗总


来源:5U体育(o)

C罗西甲继续停赛,只能眼睁睁地欣赏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戏法,本年进球数再被梅西超越!而梅西本轮西甲戴帽后再次刷新生涯戴帽次数,且超越传奇射手成为加泰罗尼亚射手王,同时个人生涯制造超800球大关,再创新的里

C罗西甲继续停赛,只能眼睁睁地欣赏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戏法,本年进球数再被梅西超越!而梅西本轮西甲戴帽后再次刷新生涯戴帽次数,且超越传奇射手成为加泰罗尼亚射手王,同时个人生涯制造超800球大关,再创新的里程碑!

梅西

本轮西甲德比大战巴萨主场5-0狂屠西班牙人,梅西分别在第26分钟、第35分钟和第66分钟连中三元顺利上演精彩的帽子戏法。自此,梅西个人生涯已经第42次戴帽,其中在巴萨上演38次,阿根廷4次,且球哥已经连续第11个赛季为巴萨贡献帽子戏法。同时在与西班牙的德比大战当中,梅西以20粒进球,超越传奇射手萨拉,跃升加泰罗尼亚德比第一射手!另外梅西在本场之后再次创造新的里程碑!冲破800球大关,已疯狂为巴萨制造802粒进球,571球+231次助攻!

进入2017年后,梅西已在各项攻进38球以1球的优势重新力压C罗跃升本年进球数世界第1。不过C罗由于西甲停赛,梅西本轮戴帽才重新超越,此前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暗淡,连续哑火!相反C罗却在法罗群岛身上不但上演生涯首钩,更摘得生涯第48顶“帽子”,其中在皇马戴帽42次,葡萄牙5次,在曼联1次!即使西甲继续停赛,本场过后,C罗的生涯戴帽次数仍然完胜梅西6次!另外梅西戴帽跃升加泰罗尼亚射手王,但C罗此前世预赛戴帽后78球超越球王贝利的国家进球数,同时目前只差7球便可超越欧洲国家队队史射手王普斯卡!

两人在不同领域大放异彩,竞争激烈!不过年度来看,梅西目前除了进球数暂时多于C罗一球外,其它数据则完败于C罗,有点被打脸了!新赛季5场比赛,梅西斩进6球,包括上赛季末段为巴萨打进31球,以及世预赛对阵智利的1粒进球,全年梅西攻进38球。而C罗因为西超杯首回合的红牌被罚停赛5场,新赛季只在西超杯斩获1球,但上赛季季末西甲和欧冠的爆发,为皇马疯狂攻进26球!加上为葡萄牙打进10球,共斩获37粒进球,然而此37粒进球,C罗却斩获西甲冠军、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4座奖杯,而梅西却颗粒无收,惨败于C罗!金球奖的竞争必然也是完处下风。

当然两位当今足坛的天之骄子竞争永无休止,新赛季的激争将更激烈,待C罗停赛期满,两人又可重新在同一起跑线上争红斗艳!接下来欧冠小组赛又重新开战,梅西和C罗本赛季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