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深圳短签前绿军悍将 萨林杰两月30万刀加盟CB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爆料,前凯尔特人内线悍将贾里德-萨林杰已经签约深圳男篮,双方完成一份为期2个月的30万美金短合同签约。作为NBA2012年的首轮秀,萨林杰先后效力过凯尔

null

萨林杰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爆料,前凯尔特人内线悍将贾里德-萨林杰已经签约深圳男篮,双方完成一份为期2个月的30万美金短合同签约。

作为NBA2012年的首轮秀,萨林杰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与猛龙两队,并且一度成为绿军的重要轮转主力球员。萨林杰在NBA效力过5个赛季,他前4个赛季均在绿军度过,其中有多达3个月场均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尤其是在2013-14赛季与2014-15赛季他场均得分都是13.3分,成为绿军强势崛起的重要组成一员。

不过在2016年休赛期与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当中,绿军最终撤回对他的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萨林杰在之后以1年563万美金签约猛龙,但上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只出战11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3.4分2.5篮板的帷幕数据。

null

名记爆料

正是基于被伤病侵袭困扰,让萨林杰在今年2月份被猛龙交易到太阳,而太阳随即裁掉萨林杰让他就此“失业”。萨林杰因为受伤导致养伤期间体重飙升,并且在休赛期迟迟无法找到新下家,哪怕他一度被美国媒体爆料接近签约篮网,但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如今据欧洲名记大卫-皮克在推特爆料,待业的萨林杰选择与深圳男篮签约一份短合同,双方完成一份2个月30万美金的签约。考虑到深圳男篮此前已经确定球队的双外援人选,即签约新外援朗福德和留住旧外援兰佩,因而如今萨林杰的加盟更多可能充当球队的“外援备胎”人选,以及扮演球队的陪练角色。

作为一名NBA生涯场均能够奉献10.8分7.4篮板的悍将球员,萨林杰在球场上的作风相对凶悍,攻防两端均具备相当的威力,因而深圳男篮将如何最大化使用他的两个月期限,无疑极为考验球队教练组的战术制定。萨林杰选择来CBA短暂打球,无疑也是希望能够找回状态,为重返NBA做好准备。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