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五将破门新援世界波 切尔西6-0横扫弱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开打,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佩德罗、扎帕科斯塔、阿斯皮利奎塔、巴卡约科、巴舒亚

null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开打,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佩德罗、扎帕科斯塔、阿斯皮利奎塔、巴卡约科、巴舒亚伊分别破门,梅德维德夫上演乌龙球,切尔西6-0完成横扫。

这是切尔西第26个赛季参加欧战,也是第15个赛季参加冠军联赛。在重返欧冠后,切尔西的首要目标就是在欧冠小组出线,孔蒂的球队目前在英超的战绩不错,一波三连胜后,排名位居英超第三位。

卡希尔回到首发,克里斯滕森、巴舒亚伊、威廉和扎帕科斯塔轮换出场。比赛第5分钟,切尔西开出右路战术角球,威廉将球传给弧顶的佩德罗,西班牙边锋右脚弧线球破门,切尔西1-0卡拉巴克,取得了梦幻开局。第16分钟,卡希尔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2分钟后,威廉在反击中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脱手,可惜跟进的巴舒亚伊补射击中了边网。

第30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一条龙突破两人防守,接下来直接右脚吊射,虽然角度很小,但是皮球直入球门,切尔西2-0卡拉巴克。第40分钟,克里斯滕森禁区内高难度解围,化解了卡拉巴克的一次攻势。第45分钟,阿隆索在左边路似传似射,不过没有把握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切尔西2-0领先客队。

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边路传中,门前阿斯皮利奎塔头球破门,切尔西3-0领先。第71分钟,阿扎尔左路横传禁区,对方球员解围失误,巴卡约科门前抽射破门,切尔西4-0领先,这是法国后腰来到切尔西后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第76分钟,巴卡约科送出传球,巴舒亚伊门前抽射破门,切尔西5-0领先。第82分钟,扎帕科斯塔在边路传中,门前巴舒亚伊射门,皮球打在梅德维德夫身上进入球门,切尔西6-0完成横扫,这个进球算作了梅德维德夫的乌龙,切尔西在欧冠获得开门红。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73'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24-卡希尔;21-扎帕科斯塔、7-坎特(63'14-巴卡约科)、 4-法布雷加斯、3-阿隆索;22-威廉、23-巴舒亚伊、11-佩德罗(58'10-阿扎尔)

卡拉巴克(442):13-谢希奇;5-梅德维德夫、14-萨迪科夫、55-胡塞伊诺夫、52-雷芩茲尼亚克;2-加拉耶夫、20-里卡德-阿尔梅达、77-盖里耶、8-米歇尔;10-佩德罗-恩里克、9-恩德洛武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