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莱万造红+点射蒂亚戈破门 拜仁3-0安德莱赫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45,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拉开战幕,B组之中,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上半场,莱万罚入点球,库马斯被罚下场,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

莱万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45,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拉开战幕,B组之中,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上半场,莱万罚入点球,库马斯被罚下场,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蒂亚戈破门,基米希终场前再入一球,最终,拜仁主场3-0击败安德莱赫特,取得了欧冠小组赛的开门红。首轮战罢,拜仁以净胜球劣势落后巴黎圣日耳曼,暂居小组第二。

新赛季,拜仁在德甲2胜1负暂居第5,上周末联赛客场0-2不敌霍村;安德莱赫特2胜2平2负,排名比甲第10。历史上两队交手10次,拜仁5胜2平3负稍占优势。两队在欧战赛场的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欧洲联盟杯(欧联杯前身)1/8决赛,当时拜仁两回合总比分6-2淘汰安德莱赫特。此役,拜仁主要对进攻线进行调整,罗贝里组合重返首发,新援J罗代表球队首次正赛首发,此外聚勒顶替胡梅尔斯首发。

第10分钟,里贝里左路45度传中,J罗门前冲顶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1分钟,托利索后场长传,莱万突入禁区时被对方中卫库姆斯拉倒。拜仁获得红点套餐:库姆斯被红牌罚下,拜仁获得点球机会。而里贝里则在向意大利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施加压力时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莱万助跑时利用节奏变化让对方门将判断失误,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拜仁早早取得领先。波兰锋霸收获个人62场欧冠的第41球。

第15分钟,莱万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20分钟,罗本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关门夹防后倒地,这一次拜仁并未获得点球。第21分钟,托利索禁区外围被特雷贝尔铲倒,后者吃到黄牌。J罗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安德莱赫特完成全场第一次射门,特雷贝尔的远射被诺伊尔得到。第38分钟,J罗中路直塞,罗本禁区右侧晃开角度的右脚打门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登东科尔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回敲门前,斯坦楚抢点,皮球划门而过。第45分钟,里贝里角球传门前,J罗大禁区附近的扫射被后卫挡出,基米希的倒钩也被扑住。半场结束,拜仁优势明显,控球率69%,但仅仅一球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托利索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塞尔斯奋力扑出。第49分钟,齐普楚右路低平球传中,斯坦楚门前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拜仁逃过一劫。第54分钟,基米希角球传门前,聚勒的头球被对方门将单掌托出底线。第65分钟,托利索中路分球,基米希右路低平球传中,蒂亚戈突然前插完成门前致命一击,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第67分钟,J罗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塞尔斯扑出底线。随即,聚勒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头球冲顶破门,但被吹罚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罗本禁区弧顶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拜仁连换两人,博阿滕伤愈复出换下马丁内斯;穆勒换下里贝里,安联国王离场时摔球衣以示不满。第85分钟,科曼换下J罗。第88分钟,拜仁角球造成对手禁区内混乱,罗本最后的倒钩高出横梁。第90分钟,博阿滕禁区前沿直塞,基米希前插后晃倒出击的门将,射空门得手,3-0,拜仁锁定胜局。最终,拜仁主场3-0完胜安德莱赫特。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8-马丁内斯(17-博阿滕77’)、4-聚勒、13-拉菲尼亚/24-托利索、6-蒂亚戈/10-罗本、11-罗德里格斯(29-科曼85’)、7-里贝里(25-穆勒77’)/9-莱万多夫斯基

安德莱赫特(3-6-1):1-塞尔斯/5-斯帕基奇、20-库姆斯、3-徳斯查特/11-齐普楚、25-特雷贝尔、32-登东科尔、94-汉尼、10-斯坦楚(9-奥耶克鲁59’)、7-纳哈尔(12-阿皮亚26’)/91-特奥多切克(99-哈尔巴尤85’)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