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悦回应缺席新赛季:暂时离开只为更好的回归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男篮官方宣布孙悦因脚裸伤势严重需要做手术,将缺席新赛季。孙悦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离开,为了更好回来!“离开,为了更好回来!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孙悦在社

孙悦

北京时间9月13日,北京男篮官方宣布孙悦因脚裸伤势严重需要做手术,将缺席新赛季。孙悦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离开,为了更好回来!

孙悦社交媒体截图

“离开,为了更好回来!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孙悦在社交媒体上说道,同时他还配了一张自己在训练中扣篮的霸气照片。

“加油猴哥我们等你等你等你哟”、“回来带来更精彩的表演”、“依旧支持你。”看到孙悦的声音,粉丝和网友纷纷留言道。

孙悦的伤病始于上赛季开赛前,脚踝的游离骨和大量骨刺严重影响了他的训练和比赛状态。赛季结束后赴美自训期间,孙悦的脚踝伤病陆续引发了一系列新的伤病。经医疗专家的诊治,提出了专业意见,孙悦决定进行手术和康复以彻底解决伤病问题,争取以健康的状态重回赛场。

据悉,孙悦已经在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和康复,准备通过手术的方式根治脚踝的伤势,期待完全康复回报支持自己的球迷。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